设计之家 > 教程 > 平面教程 > photoshop教程 >

Photoshop如何輸出透明背景的gif圖像

作者:佚名 來源:天極 時間:2006-09-13

怎樣從Photoshop輸出透明背景的gif圖像,是很多初學者碰到的棘手問題,下面我們就來看看常用的幾種方法。
  方法一:

  選擇菜單命令 File > Export > Gif89a Export ,用吸管吸取要透明的部分,保存圖片。沒有Gif89a Export這個選項,可以在Photoshop 5.5中找到Adobe Photoshop 5.5/Plug-Ins/Adobe Photoshop Only /Import-Export/GIF89a Export.8be,把這個名為GIF89a Export.8be的文件拷貝到相應的路徑下就可以了。

  方法二:

 




  保證你要輸出的圖像已經在透明背景上,選擇菜單命令 File > Save for Web (Photoshop 5.5 以上版本),調出 Save for Web 對話框,設置好調色板及屬性、容差范圍、顏色數、仿色等參數后,確定 Transparency選項被選中,保存圖片。

 方法三:

  選擇菜單命令 Help > Export Transparency Image,調出 Export Transparency Image Wizard 對話框,選擇合適的方式,一步步根據提示選擇適當的選項,最后保存圖像。這種方法要求你想要輸出的圖像已經在透明背景上,或者已經選擇了需要處理成透明的部分。

标签:GIF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