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Adobe Acrobat 8中文版登陸北京

作者:Adobe 來源:DCC 時間:2007-01-22

    2007年1月16日,[北京] ― 今天,Adobe公司在北京港澳中心瑞士酒店隆重召開了“Acrobat 8 中文版全新上市發布會”,向國內用戶全面介紹了最新推出的Adobe Acrobat 8中文版軟件。近千名來自各行各業的用戶、合作伙伴代表以及北京新聞界記者參加了高潮迭起的發布活動,真切體驗到新一代電子文件創建、整合、收集、協作的神奇魅力。通過Adobe Acrobat 8中文版,人們能高效、安全地運用PDF文件及表單來分享豐富、有價值的信息,輕松邀請所有參與者通過全球普及的免費Adobe Reader軟件,共同完成工作目標。

    Adobe公司知識工作者解決方案事業部高級副總裁Tom Hale先生表示:“Acrobat 8讓PDF文件使用起來更為順暢,中國的知識工作者能夠使用新一代電子文檔,更容易地與人們進行協作,交流思想和信息,不受任何操作系統或平臺的限制。”Adobe公司亞太區市場總監Mark Phibbs先生也參加了此次用戶大會。

    Adobe一直致力于幫助人們和企業更方便和高效地溝通,此次推出的Adobe Acrobat 8中文版針對中國的行業用戶增加了許多實用功能,使他們能夠在熟悉的全中文操作環境下更好地進行協作,從而提高效率、把握機遇、參與競爭。例如,工程人員能與上、下游供應商分享2D或3D設計;商業分析師可容易地收集并安全地發送敏感的財務數據;律師使用數字簽名來傳閱合同文件;建筑師讓客戶及承包商審閱、標注設計藍圖;而創意人員能更真實、可靠、有效地出版自己的得意之作。

    在今天的發布會上,Adobe公司還通過富于新意的方式,向來賓演示了新產品在文檔協作、PDF?容再利用、PDF表單、將多文件打包成一個以及控制敏感信息等方面的全新特性和功能,使繁瑣的溝通、協作過程變成了一種輕松、愉快的享受!Adobe技術專家們現場模擬了企業各部門工作人員應用Acrobat 8中文版的情景,例如,行政人員通過“共享審閱”設定,讓其它部門及協作人員利用Adobe Reader即能進行協同審閱工作,并能看到其它的注解意見,同時還能了解到追蹤審閱的狀況;而“表單域識別”讓財務人員將靜態的PDF文件自動創建成所需的PDF表單,并可更進一步管理表單的分發和數據的收集;此外,設計師利用全新的“PDF包”將不同信息合并到同一個PDF文件中,仍能保留原文件的獨立性和安全設置,使文件具有極大的靈活性;通過Adobe Acrobat 8,企業管理者還能夠自由掌控PDF文件中敏感信息的顯示或隱藏。

    在現場,Adobe公司設置了一個小型的Acrobat 8中文版產品體驗區,熱情的來賓們躍躍欲試,對新產品表現出了濃厚的興趣,他們認為,在國內IT基礎設施建設日趨完善的今天,更多能夠提升工作效率、簡化協作流程的應用軟件呼之欲出,Acrobat所帶來的巨大商業價值正是此類軟件的典型代表。

關于Adobe公司
Adobe 徹底改變世人展示創意、處理信息的方式。欲了解進一步信息,請瀏覽:www.adobe.com.cn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