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搜狐博客·開放平臺模板設計大賽頒獎盛典成功舉行

作者:搜狐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9-03-03

2008年12月,由搜狐博客?開放平臺主辦的“搜狐博客?開放平臺博客模板設計大賽”成功舉行,一二三等大獎、搜狐選擇獎以及入圍獎共22個獎項隆重揭曉!本次大賽共收到有效作品4400幅,共有3000多人次參加本次大賽,極大的推動和促進了搜狐博客的模板設計水平的提升,為搜狐博客模板的發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礎。

2009年2月27日18:00在北京?搜狐網絡大廈十二層大演播廳成功舉行了“清華同方杯”搜狐博客?開放平臺博客模板設計大賽頒獎盛典,盛典嘉賓云集,規模宏大,頒獎過程精彩豐富!


搜狐博客總編輯趙牧 致辭


同方股份有限公司計算機系統本部市場部總經理趙剛 致辭


中央美院設計學院第七工作室導師肖勇教授 發言


視覺同盟網站總經理張海新 發言


摩托羅拉中國區北京設計中心用戶界面經理潘頎業 發言

搜狐博客總編輯趙牧、同方股份有限公司計算機系統本部市場部總經理趙剛、中央美院設計學院第七工作室導師肖勇教授、中國設計行業先鋒媒體視覺同盟網站總經理張海新、摩托羅拉中國區北京設計中心用戶界面經理潘頎業、搜狐開放平臺經理張文毅分別進行了精彩的點評和發言。

盛典中,搜狐開放平臺經理張文毅發表了精彩的演說,并宣布推出搜狐設計師合作計劃,這是搜狐乃至業界首次推出關于博客模板的設計師合作計劃,必將對中國的博客平臺發展產生深遠的影響。


搜狐開放平臺經理張文毅  宣布推出搜狐設計師合作計劃

本設計師合作計劃合作對象為:設計領域的高手或者愛好者。

參與本計劃:1、將在您的博客主題模板上署名;2、模板達到一定數量,將為您建立設計師專區;3、成為搜狐博客特約設計師;4、作品有機會被搜狐推薦專業設計媒體上發表或進行個人專訪;5、可以通過收費模板,獲取銷售收入分成。

合作流程:1、簽約成為合作伙伴;2、主題模板制作;3、模板提交及審核;4、設計師專區建立。持續的更新模板,持續的享受合作分成。

搜狐開放平臺將在2009年3月上旬,公開發布模板制作教程;2009年3月上旬從大賽參賽選手中確定第一批合作伙伴;2009年3月底第一批設計師專區發布同時收費模板專區發布。

設計師合作計劃將是搜狐博客的一個長期計劃,搜狐開放平臺http://ow.blog.sohu.com還將長期舉辦設計大賽或活動,同時在開放模塊服務上,也將推出新的設計師合作項目。


獲獎者與嘉賓合影留念

頒獎盛典直播:http://zt.blog.sohu.com/s2009/banjiang2009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