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原創漫畫夢工廠 縱橫動漫正式上線!

作者:中國動畫網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9-03-03

原創漫畫夢工廠 縱橫動漫正式上線!

 

      33日下午2點,以打造“中國原創漫畫夢工廠”為理念的縱橫動漫平臺(http://comic.zongheng.com)正式公開上線,這里將成為一個匯聚中國原創漫畫熱情與夢想的平臺,一切的才華與激情都將在這里綻放展現!

    這里匯聚了上千部的最活躍的中國原創漫畫作品,能讓你樂不可支的感受到中國原創的歡樂情緒。請來到這里,即便你已習慣于海外漫畫,你也能在這里找到只屬于中國人的,似曾相識的暴笑情景。

我們中的許多人,我們認識的許多人,都懷揣著創作屬于自己的漫畫作品的夢想,渴望著有一片翱翔的天地。但現實總是不如人意,我們的傳統雜志、媒體,還只能承載起非常有限的作者和作品;自由的創作、奔馳的思想,都不得不面臨著許多無奈的壓力。孤苦、彷徨、卻發不出一絲聲音,中國的原創漫畫已經被壓抑了太久太久。

我們愿借助網絡這片廣闊的天地,扛起中國原創漫畫的大旗――這里開放,沒有高不可及的門檻;這里自由,沒有束縛創作的枷鎖;這里包容,我們永遠不會將你拒之門外;這里充滿機遇與公正,沒有任何人可以否定任何事,只有讀者,有資格見證每一名作者的價值。

33日下午2點,縱橫動漫正式上線!

http://comic.zongheng.com

 

縱橫動漫3月活動快報 

 

天下第一漫畫大會

自即日起,所有在縱橫動漫平臺上上傳的原創漫畫,都將有機會得到10000元獎金,公平公開,童叟無欺,詳見活動地址。http://comic.zongheng.com/zhuanti/txdy/

原創漫畫新作激勵計劃

自下周起,所有縱橫首發的原創漫畫,每周均有機會得到千元獎金,月底還將評選特別大獎,周周不斷,機會不斷。詳見活動地址。http://comic.zongheng.com/bestir.html

 

縱橫動漫平臺簡介:

“縱橫動漫平臺”是北京完美時空旗下“縱橫中文網”內容原創平臺之一,以分享,激勵,挖掘中文原創漫畫為主,旨在推動原創漫畫成長,推動潛力作者出現,活躍網絡原創漫畫閱讀市場,創造網絡新型漫畫體系――為中國的原創漫畫力量,注入新的生命力。

縱橫動漫扶持中的作品:

我們已經扶持的作品包括《塔希里亞故事集》《鬼王》《風荷傳說》《幻想木蘭》《降妖伏魔錄》《異物》《汶川地震》《OX禁止愛》《九州?星野變(漫畫版)》《乒乓王子》《?魔人啟示錄》等等。關于這些作品的報道,請不斷關注我們的新聞和網站連載。

有任何疑問,可以查閱站內FAQ,或向我們郵件資詢:dongman@zongheng.com

标签:縱橫動漫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