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水晶石成為2012倫敦奧運贊助商

作者:水晶石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9-03-27







盧正剛與倫敦奧組委CEO展示簽字協議

盧正剛與塞巴斯第安科會面

  千龍網3月24日訊(記者 岳明樂)倫敦2012年奧運會和殘奧會組織委員會于今天宣布,水晶石公司成為官方數字圖象服務供應商/贊助商。據悉,這也是倫敦奧運會首次簽訂境外贊助商。

  根據倫敦奧組委官方發布的消息稱:國際企業水晶石數字科技有限公司已經成為倫敦2012年奧運會及殘奧會的第六家第三等級供應商/贊助商,第16家參與倫敦2012奧運會及殘奧會商業計劃的公司。

  水晶石數字科技有限公司曾是北京奧申委的贊助商,在2006年正式成為北京奧運會圖像設計服務供應商,隨后承擔了北京奧運開幕式影像總包商,負責了包括畫軸、鳥巢環幕等數字內容制作。奧運會之后,水晶石公司一炮走紅,相繼成為上海世博會多媒體供應商和深圳大運會圖像設計服務獨家供應商。

  據倫敦奧組委介紹,水晶石的創意設計人員將提供數字圖像服務來支持倫敦奧運會及殘奧會組織委員會的各種應用:加強體育演示、利用圖像和動畫來與公眾之間進行交流、通過制作圖像來協助計劃應用的目的,同時使儀式的空間和設備更加便利。據悉, 水晶石公司將提供的一系列數字圖像服務包括:2012倫敦奧運會全部的36個場館以及許多非競技場館,例如奧運村、國際廣播中心/主要新聞中心(IBC/MPC)的3D可視化;開發在儀式上任何對數字動畫有需求的視聽素材、包括奧運會和殘奧會開閉幕式、為奧運會和殘奧會的各個體育項目制作數字動畫包來幫助解釋這些運動、加強對體育項目的演示,從而給觀眾帶來非凡的體驗。

  倫敦2012奧組委的主席塞巴斯第安科說:“體育演示是件很難做好的事,但是我們已經花了很多時間在考慮這件事。水晶石會在比賽期間幫助我們提供這些內容。他們的作用是很廣泛的,因為水晶石為我們提供所有對數字圖像的需求:從場館圖像,到可能的,與我們的儀式團隊一起合作。在這樣惡劣的經濟環境下,許多公司仍然在考慮在商業拓展及市場方面維持投資的長期重要性,這對于我們的商業方案是很鼓舞人心的。在這些公司里,就像水晶石,已經在思考當經濟條件轉暖后自己公司的商業定位,我們非常高興他們看到了倫敦2012年奧運會所能給他們帶來的受益。我們歡迎水晶石加入到我們的團隊!”

  水晶石公司的總裁盧正剛先生說:“我們非常高興以及非常榮幸將為倫敦奧組委提供我們的數字圖像和動畫的專業服務。我們有決心幫助倫敦奧組委在2012年籌備一屆輝煌的,讓全世界的奧運家庭,奧運迷以及電視觀眾難忘的體育盛世!”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