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第十七屆芬蘭拉赫蒂國際海報雙年展即將開幕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9-06-12

第十七屆芬蘭拉赫蒂國際海報雙年展(17 International Lahti Poster Biennial)將于6月14日至9月27日在芬蘭舉行。

此次海報展一共收到來自49個國家的2600多件作品。2007年的海報作品就超過1000件。其中來自伊朗、中國、中國臺灣、日本及波蘭等國家和地區的海報作品數量非常之多。另外新參加的新西蘭與阿拉伯酋長聯合國。此外,來自全球的年輕的設計師對于環境海報設計非常感興趣。

參加本次拉赫蒂國際海報雙年展的海報作品有252件。此次入選參展的作品都是經過了非常嚴格的帥選與評審,入選的海報具有高品質的視覺設計,尋求新的方式去表達和多文化的趨勢。

第十七屆芬蘭拉赫蒂國際海報雙年展中國設計師入選名單:

中國(包括香港和澳門)

Chan Patrick / Han Zhanning / He Jianping(Germany)/ Lam Paul

Steiner Henry / Xu Li / Zhang Hong(Germany)/ Zhao Qing / Zong Liang

中國臺灣地區

Chan Wing Kei Leslie / Lin Horng-jer / Lin Leo / Liu Yu Fen / Sheng Yu Chiu

Shih Ling-hung Sophia / Wei Liao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