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香巴拉家居網“金裝榜”全國室內設計師大賽蓄勢待發

作者:香巴拉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9-06-17

  由香巴拉家居網舉辦的2009“金裝榜”全國室內設計師大賽,已經進行到了作品征集的最后階段,全國二十四個城市逾千名設計師報名參賽,眾多媒體密切關注,超級pk一觸即發。

  本次大賽旨在搭建室內設計師與有裝修需求的業主之間直效溝通的平臺,更好地為設計師提供個人魅力和專業能力的展示舞臺,同時真正為廣大網友解決裝修方面的實際問題。

  大賽還得到了全國和各地方知名裝修公司及機構的大力支持。蘇州金螳螂、廣東星藝裝飾、北京元洲裝飾、大木設計中國聯盟、廣州韋格斯楊、廣州名匠裝飾、深圳名雕裝飾、南京美庭家居、四川省新空間裝飾、東莞設計師聯盟等主流裝修公司及機構積極組織設計師參與本次大賽,加上香巴拉國際設計師俱樂部設計師們的鼎力支持,全國優秀室內設計作品百川匯集,蓄勢待發。

  香巴拉設計界特別邀請全國知名設計專家加入作品點評環節,給予了大賽更多專業上的支持,其中包括各大設計院校領導、設計界權威、大陸及港澳臺的設計名流等。各位專家將在認真瀏覽參賽作品的基礎上,從不同的評判角度出發,選出有代表性的作品,針對作品突出特點進行點評,屆時將呈現出兼容并蓄、別具特色的精彩點評和互動。

  據了解,參加“金裝榜”全國室內設計師大賽的設計師不僅可以通過各個階段的比賽取得各級獎項榮譽,贏得超值獎品,還可以和設計名流對話,快速提高設計水平,并和各地網友直接交流,獲得第一手市場資訊。而網友則通過大賽組委會精心安排的各項具有實際意義的活動,為參賽設計師投票、助威,參與競猜,從而贏取建材獎品,進行裝修咨詢,獲得設計師為自己量身打造的家居裝修設計方案。

  城市賽-區域賽-全國總決賽,激情七月將打響大賽第一戰。從地方到全國,由專家、網友參與的線上、線下活動,點評、投票、競猜各個環節將引熱整個賽事……一場火爆的設計秀和瘋狂pk即將上演。

  欲了解更多參與詳情,敬請登錄大賽官網:2009.sunbala.cn

标签:金裝榜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