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戰神之星”重磅出擊 概念大師約翰•豪提供視覺創意

作者:佚名 來源:火星時代 時間:2009-09-02

  2009年全球重量級CG賽事“戰神之星”日前已進入了緊張的倒計時階段,本次大賽榮幸地邀請到了有著“概念藝術王者”之稱的指環王首席概念藝術設計師約翰•豪先生,他在擔任評委的同時也為本次挑戰賽提供比賽的視覺創意。

 

  作為比賽原畫設定人和評委的約翰•豪先生以其偉大的繪畫作品和影片《魔戒》三部曲的角色、場景設計,當之無愧地成為這個時代最杰出的幻想藝術家。他獨特的繪畫技巧和風格,提升了電影視覺創作上的感染力,而他在非托爾金主題的作品,如《貝奧武夫》、《納尼亞傳奇》、《冰與火之歌》等限量版圖書插圖上的出色表現力也早已被人們所熟悉并喜愛。

 

  本次大賽分為角色和場景兩組,參賽者可自由選擇。兩組分別以“阿比瑟族斗士或阿比瑟族首領維金斯”和“瑞奈森斯魔法戰斗學院魔塔”為概念設定,在此基礎上參賽者進行角色或場景的細節設定以及建模、貼圖等三維化表現。而由約翰•豪先生提供的大賽概念設定,能讓更多的CGer大顯身手。

 

  為了能讓更多有才華的CGer都能參與到這項全球矚目的賽事中來,大賽特別設立了hxsd.com(中國)、CG Talk.com(澳大利亞)、CGHub.com(美國)三個賽區供參賽者選擇。大賽征稿將在12月10日結束,評選期為12月10日至12月30日,評選結果將在明年1月份公布。

 

  本次大賽詳細信息及報名方法請點擊:/arestar/index.html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