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第五屆四川旅游紀念品(大熊貓主題)創新設計大賽終評工作啟動

作者:Arting365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9-12-15

      12月10日,第五屆四川旅游紀念品(大熊貓主題)創新設計暨大熊貓卡通形象設計大賽終評工作會在成都工業文明博物館隆重舉行,四川省旅游協會秘書長、大賽組委會辦公室主任孟剛,四川省旅游協會副秘書長、大賽組委會辦公室副主任王映,成都文旅熊貓屋營銷策劃有限公司董事長、大賽組委會辦公室副主任劉承志等大賽組委會領導出席本次活動,大賽終評工作也正式拉開帷幕。
      大賽組委會邀請了中國工業設計協會、四川大學藝術學院、中國電視藝術家協會、中國卡通產業論壇等單位的多位專家和教授擔任評委,分兩個小組對入圍的150件大熊貓主題設計作品進行評審和打分。 

 
大熊貓卡通形象設計終評現場 
 
專家現場評審并為入圍作品打分

      最終的評選結果,將在12月下旬舉辦的頒獎典禮上正式公布,屆時,還將舉行參賽作品與開發商的現場招商推介活動及簽約儀式,為設計成果向旅游商品轉化提供更多的途徑和渠道,讓優質的作品變成產品,更加有效地促進我省旅游紀念品的市場開發。

第五屆四川旅游紀念品(大熊貓主題)創新設計暨大熊貓卡通形象設計大賽大賽官網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