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圓點.起點:視覺中國聯手Cnature開啟2010時尚創意公益年

作者:佚名 來源:視覺中國 時間:2009-12-21
      環保時尚,蔚然風行。12月20日,由CNature、視覺中國聯合主辦的“樂•色起義--創意垃圾桶設計大賽”頒獎盛典在樂成中心隆重。“樂•色”起義旨在用創意的智能讓垃圾桶這一最普通的生活用品煥發無限時尚魅力,吸引更多人了解并參與公益環保事業。活動征集到近千設計作品,最終由業內專家評委綜合評定出實用組、概念組的一、二、三等獎及優秀獎共21件于12月20日樂成中心舉行頒獎盛典。

       至此,自9月1日啟動、歷時四個月的創意垃圾桶大賽終于圓滿結束。時尚、創意、公益三者結合,成就了此次“樂色起義創意垃圾桶設計大賽”的成功。視覺中國與CNature共同開啟的下一季創意口號更是引領了環保時尚的下一方向。

創意垃圾桶終成型 環保理念更動人

12月20日上午,樂成中心頂層的頒獎會場陽光明媚,為了給頒獎盛典最完美的效果,工作人員早早邊開始布置會場,所有環節都經過仔細查對,簽到準備、禮品配發、席位擺放、設備調試均有條不紊地進行。而此時,創意垃圾桶們則靜靜地擺在場館后方,它們形狀獨特,功能強大,都是人們前所未見的創意產品,每個垃圾桶上面都標有設計圖和設計師的名字,以及他們對自己作品的設計闡釋。

IMG_8828_縮小大小.JPG

環繞現場的巨大條幅

IMG_8796_縮小大小.JPG

 

忙于調配設備的工作人員

IMG_8808_縮小大小.JPG

  實用組三等獎獲獎作品 :連連看

IMG_8811_縮小大小.JPG

實用組優秀獎獲獎作品:環衛先生

IMG_8812_縮小大小.JPG

 實用組優秀獎獲獎作品:紙簍工作中

IMG_8814_縮小大小.JPG

 

  實用組二等獎獲獎作品:路障

IMG_8815_縮小大小.JPG

  實用組優秀獎獲獎作品:擁抱垃圾桶

IMG_8816_縮小大小.JPG

 

        它們不再只是視覺中國網站競賽頁面上美輪美奐的概念設計,而是被制造成了極具實用和美觀的產品。這也正體現了此次比賽力求將環保理念深入人心的決心,“樂•色”起義打破了通常設計比賽只停留在作品設計層面的結果,將別具創意的垃圾桶們制作成型,并將把它們紛紛投放在城市生活的角落里,讓創意設計真正走入生活,為所有人服務。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