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2010“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大獎”中國區發布會舉行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0-06-29
 

2010“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大獎”中國區發布會舉行
表揚你的卓越設計!





6月17日下午,由香港設計中心主辦的2010“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大獎”中國區發布會在三里屯原創界舉行。來自香港設計中心設計總監周婉美、 2009年“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大獎”金獎得主 及AMg的創始人何文賓、NewWebPick 創始人兼總裁鄭瑋等業內資深人士出席了此次發布會并致辭。



香港設計中心設計總監周婉美女士就“如何成為亞洲最有影響力的設計”這一主題從香港設計中心的組成到2010“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大獎”的成立,再到此次大獎的評審標準,最后到對歷屆獲獎作品的的描述和介紹,均做了詳盡介紹。

據了解,2010“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大獎”自 2003年設立,一直致力表揚來自世界各地、為亞洲市場創作出有效提高業務表現、并且對亞洲生活文化具有深遠影響力的卓越設計。

2010“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大獎”接受任何來自世界各地,于二零零八年一月一月日至二零一零年七月三十一日期間,在亞洲地區內正式推出市場的作品參選。征集的作品種類廣泛,由服飾、傳訊、到產品和工業設計以至環境設計總共18個組別,最優秀的首三名會被授予金、銀、銅獎項。

DFAA官方網站:[url=http://www.dfaaward.com]www.dfaaward.com[/url] 電郵:dfa@hkdesigncentre.org
中國區咨詢熱線:010-58693723 電郵:dfaa.china@gmail.com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