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2017第十一屆“創意中國”設計大獎獲獎名單公布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7-09-02

2017第十一屆“創意中國”設計大獎是由北京中外視覺藝術院、中外設計研究院主辦,中國創意同盟(ideatom.com)聯辦的全國性專業設計獎項,“創意中國”設計大獎旨在展現中國創意設計領域的最新成果,推進我國設計人才的知名化、國際化進程。作為中國創意設計界最高規格的設計大獎,每屆“創意中國”設計大獎的獲獎作品都代表著中國當前設計研究與創作的年度水準。

本屆大獎共計收到來自中國內地及港澳台地區的7052件參賽作品(有效稿件)。注重設計與藝術、科技、生態的結合,堅持多元與融合的標準,本屆大獎最終評出:全場大獎作品11件;平面設計類一、二、三等獎作品共241件,優秀獎作品331件;工業設計類一、二、三等獎作品共95件,優秀獎作品129件;環藝設計類一、二、三等獎作品共296件,優秀獎作品305件;服飾設計類一、二、三等獎作品共107件,優秀獎作品122件;綜合設計類一、二、三等獎獲獎作品共182件,優秀獎作品206件。

根據本屆大獎章程,全場大獎及一、二、三等獎的獲獎作者將具備加入中外設計研究院的條件;所有獲獎作品將具備入編大型年度出版物《中國創意設計年鑒·2016-2017》的資格。

所有獲獎作者的《獲獎證書》及相關函件將於9月中旬通過快遞寄發,請獲獎作者注意接收。特別提醒:獲獎作者的通訊地址、電話號碼如發生變動,請務必在9月15日之前將最新的聯系方式回複到組委會電子郵箱(ideatom@vip.163.com),以便能及時準確地收到快遞。


2017第十一屆“創意中國”設計大獎獲獎名單 請附件中查看(下載) 

2017第十一屆“創意中國”設計大獎組委會

2017年8月30日

 
附件下載:
2017第十一屆“創意中國”設計大獎 獲獎名單 點擊下載、查看

2017第十一屆“創意中國”設計大獎獲獎名單公布


标签:獲獎名單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