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2017立邦iColor“未來之星”青年設計師大賽頒獎盛典圓滿落幕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7-11-23

由行業領導品牌立邦中國、iColor高端設計服務平台(www.icolor.com.cn)聯合主辦的2017“未來之星”青年設計師大賽頒獎盛典,於11月22日在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音樂俱樂部盛大舉行。此次頒獎盛典吸引了來自國內外的百餘位設計行業大咖,包括知名設計院校專家學者、知名設計企業掌舵人、東方衛視《夢想改造家》人氣設計師,以及眾多業內資深設計師,與500名觀眾一同共襄盛舉。

百人見證,收獲夢想

曆時一年,第五屆立邦iColor“未來之星”青年設計師大賽共征集到來自國內外142所知名設計院校的1011份學生作品,560份在職設計師作品。最終,在現場評委與嘉賓的共同見證下,由廣州美術學院吳澤宇所作的《廣州深井村村民房屋調查研究》榮獲院校建築組冠軍,同濟大學陸奕寧所作的《克勒酒店》榮獲院校室內組冠軍,在職組冠軍則由年輕設計師潘錦秋獲得。

室內組金獎獲得者來自同濟大學的陸奕寧、銀獎獲得者來自中國美術學院的許海盟、銅獎獲得者來自天津美術學院的王常聖及他們的導師們與頒獎嘉賓共同合影留念。

建築組金獎獲得者來自廣州美術學院的吳澤宇、 銀獎獲得者來自同濟大學的蔡慶瑜、銅獎獲得者來自中央美術學院的孫文王一鼎及他們的導師們與頒獎嘉賓共同合影留念。

在職組金獎獲得者為潘錦秋設計師、 銀獎獲得者為李傲芳設計師、銅獎獲得者為陳正設計師與頒獎嘉賓共同合影留念。

最佳設計理念獎獲得者為來自中國美術學院的許海盟、 青島理工大學的劉峰王金曉以及設計師何偉與頒獎嘉賓共同合影留念。

最佳色彩設計獎獲得者為來自成都大學的曾朝宇,來自同濟大學的陸奕寧以及設計師李傲芳與頒獎嘉賓共同合影留念。

最佳功能空間獎獲得者為來自武漢理工大學的張陽,來自上海應用技術大學的葉鑫凱以及設計師潘錦秋與頒獎嘉賓共同合影留念。

青春正好,刷新夢想

立邦中國區總裁鍾中林先生率先致辭,表達了對現場來賓的感謝:“未來之星大賽舉辦至今已經來到了第五年,我們為年輕設計師們提供舞台,激發他們的創造與靈感,去幫助更多人實現刷新的夢想。我們也期待著能彙聚更多的資源來支持我們“刷新生活”這一事業。作為此次的主辦方--立邦中國,我們希望以綜合服務商的角色,承擔更多社會責任,透過這樣的活動,透過培育優秀年輕設計師,把刷新生活的美好傳遞到千家萬戶。”

 立邦中國區總裁鍾中林先生致辭

未來色彩,未來生活

由同濟大學建築設計研究院(集團)有限公司總裁助理,城市規劃博士鄒子敬先生主持的“設計+色彩”主題論壇,邀請了聯合國生態生命安全科學院院士餘靜贛、清華大學美術學院教授張月、FCD•浮塵設計創辦人萬浮塵、GID格瑞龍國際設計顧問有限公司創始人曾建龍、TCDI創思國際建築師事務所董事覃思、陳飛傑香港設計事務所創始人陳飛傑與同濟大學博士生導師陳易共7位院校和設計行業的導師評審上台,探討“設計+色彩”的概念,表達與時俱進和犀利的觀點。

共7位院校和設計行業的導師共同探討“設計+色彩”的概念

大咖助陣,經典重現

作為未來之星頒獎典禮的重要組成部分,主辦方特別邀請了美國SC集合設計學院的創始人和校長——Shashi Caan女士為大會做名為“YOU FOR TOMORROW BEAUTY,Justice,Truth”的主題演講。

評審團名譽主席Shashi Caan發表主題演講

為愛設計,展望未來

展現設計力量的同時,立邦號召更多有愛的設計師投身公益。立邦中國建築塗料事業群副總裁孫榮隆在現場進行了“為愛上色”公益計劃的分享。至今“為愛上色”已邀請58位藝術家與設計師,為偏遠地區與城市的孩子彩繪牆畫改善校園環境,帶去藝術和愛的同時,助力打造中國藝術文化新空間。

立邦中國建築塗料事業群孫榮隆分享「為愛上色」計劃

至此,“未來之星”青年設計師大賽頒獎盛典已落下帷幕。這是一場轟動設計圈的行業盛會,不僅促進了中西方文化在設計領域交彙融合,也推動著全球設計行業蓬勃發展。今年的完美收官,同時也預告了明年更多設計師系列活動的全新起航。

放飛夢想,展望未來,2018,精彩再見!

标签:立邦iColor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