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智慧之光連接世界,歐普照明亮相2018法蘭克福國際照明展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8-03-19
       2018年3月18日 ~23日,歐普照明以“CONNECT@ OPPLE”為主題亮相德國法蘭克福國際照明建築展國際館,與世界頂尖照明品牌一同向全球用戶展示在照明領域取得的先進成果。作為中國照明領軍企業,歐普照明在不斷夯實國內市場的基礎上,持續深化國際化發展戰略,以實際行動“踐行中國夢”,用智慧之光鏈接世界。

       在本屆展會上,歐普以場景化的方式展出其獨有的智能藍牙辦公室系統,該系統能輕鬆滿足商業用戶對不同辦公場景的應用需求,並通過歐普在全球五大洲的10萬個銷售網絡,為70多個國家的用戶提供智能化的整體照明解決方案,用光創造價值。

 
     2018年歐普法蘭克福照明展展台全視角照片


2018年歐普法蘭克照明展智能辦公室全視角照片
 

       智慧之光 創造美好生活

       回顧歐普照明在智能領域的發展曆程,從最初單燈的智能控製,到如今場景化的智慧解決方案;從手機APP控製燈光冷暖,到如今智能語音控製的實現。歐普始終以用戶需求為根本,構建全生態圈的智能控製系統,探索未來生活的無限可能。目前,在智能領域已與多個頂尖品牌展開深度跨界合作。

       在智能家居領域,歐普與華為Hilink協議、騰訊雲小微、天貓精靈、JBL在內的品牌展開深度合作,實現了家居智能硬件之間的互聯互通,為消費者打造更加舒適、便捷的生活體驗。在商用領域,歐普應用專業的智能控製系統為上海遠洋大廈辦公樓提供智能化整體照明系統解決方案,極大地降低照明系統的維護成本和能源消耗。在“2017華為全連接大會”上,歐普與華為NB-loT聯合展出的智慧道路解決方案,在基礎數據采集層面打通目前單個路燈裝置的信息孤島局面,實現了雲端協調,控製端與路燈終端的互聯互通。2017年9月歐普與華潤集團打造智能燈光秀讓消費者切身體驗到智能燈光帶來的視覺衝擊與互動樂趣。從家居到商用,從智能樓宇照明到室外景觀道路亮化,歐普正在全面推動智慧城市的發展與布局。


2018年歐普照明智能控製系統展示櫥窗
 

       行業領先 實力連接世界 

       為保持產品的核心競爭力,歐普照明每年投入超過億元級的研發費用,目前已擁有由行業專家、高級工程師等組成的超過400人的研發團隊並以取得超過800項的專利權。2012年歐普在蘇州吳江建立了全球研發中心,成為亞洲最大的照明工業園。2017年歐普憑借著強大的研發製造實力及專業的照明應用設計能力,創新性地打造了業界領先的照明設計應用實驗中心。該實驗中心能夠同時調整光形態及空間形態,準確地還原在多維度疊加變化情況下的照明結果。是一個集合了照明應用實驗及照明應用教育的多功能複合平台。

       歐普的專業與實力在全球範圍內獲得廣泛認可。2017年歐普照明已連續三年榮膺“萬科A級供應商”稱號,歐普的照明實驗室成為TÜV SÜD南德意誌集團在大中華區首家獲得ACT授權的照明實驗室,獲得“亞洲名優品牌獎”,入選“全球知名企業榜”等。作為整體照明解決方案服務商,歐普為眾多國際知名品牌優衣庫、星巴克、Bottega Veneta等提供專業照明服務,用光與世界連接,讓全球用戶感受“中國智造“的強大實力。


歐普照明吳江研發實驗室
 

       不忘初心 助力“中國夢

       在今年1月歐普發布的《2017年度業績快報》顯示,2017年歐普照明實現營業總收入69.5億元,比上年同期增長27.03%,持續保持了良好的增長態勢。二十多年來,歐普照明始終秉承創新、責任、速度的品牌價值觀,在行業內率先使用數字化技術進行管理上的高效率變革。2017年憑借著在渠道和管理上堅持創新成為國內唯一一家榮獲 “中國管理模式傑出獎”的製造業企業。


歐普照明榮獲 “中國管理模式傑出獎”

       當然,歐普的發展壯大離不開業內外地大力支持。法蘭克福展會期間,上級領導與行業專家蒞臨歐普展台參觀指導,對歐普取得的成績予以充分肯定與支持,並希望有更多民族企業能夠向歐普一樣“走出去”,成為具有國際化影響力的中國品牌。

       正如歐普照明董事長在接受人民網采訪時所說:“‘中國夢‘實際上是一個非常有遠見的看法,是一個巨大的願景,需要大家共同的努力。落實到歐普照明這樣一個企業,就是把企業做好,不斷提升自己,憑借永不止步的技術創新,為消費者提供高品質產品和專業貼心的服務,並承擔更多的社會責任,用光和愛共同照亮世界。“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