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Italdesign新品牌,專門打造限量超跑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8-04-28

  自從1968年成立以來,Italdesign在國際設計舞台上活躍了半個世紀,創造出了諸多經典:與菲亞特集團合作陸續推出多款經久不衰的暢銷汽車:Panda、Uno、Delta、Prisma、Thema、Croma等車型,為瑪莎拉蒂設計了第一款運動型SUV……

  在2017年的日內瓦國際車展中,Italdesign一個全新的品牌首次亮相——Italdesign Automobili Speciali,專門為收藏家打造產量極少的超限量版獨特汽車系列。車主甚至可以對汽車進行最大化的個性化定製,使其成為世界上獨一無二的車型。除了車身顏色可以專門為客戶定製以外,包括全碳纖維效果,Italdesign 還提供多種可選套件,用於對車輛外觀和內飾進行個性化設計。

  對於新品牌的標誌,創新設計主管菲利普·佩裏尼(Filippo Perini)表示:“這個新標誌的設計靈感來自於都靈市的象征。意大利汽車的曆史開始於這座城市,最著名的汽車製造商也誕生於此,這裏還有讓意大利汽車設計舉世聞名的“客車製造商”。此外,從1968到1974,Italdesign的第一個總部也建立於此。我們也想借這個標誌慶祝讓Italdesign與都靈市結合在一起的熱情與技術。”

  如今的Italdesign又重新回到了小批量生產,這一挑戰自上世紀70年代在與寶馬M1之間的競爭中就已展開了,當然還有80年代與阿茲台克(Aztec)原型機,90年代與寶馬納斯卡(Nazca)以及大眾W12之間的較量。

目前,Italdesign Automobili Speciali已推出了兩款車型:Zerouno與Zerouno Duerta。

Zerouno

  在2017年的日內瓦國際車展中,Zerouno首次亮相。擁有賽車的高性能,同時通過了道路駕駛認證許可;碳纖維材質超輕車身;5.2 升 V10 自然吸氣式發動機,最高時速 330 公裏/小時。在短短幾個月內便已售罄。

Zerouno Duerta

  在今年的日內瓦國際車展中,Italdesign Automobili Speciali掀開第二篇章,Zerouno Duerta(敞篷版)亮相國際車展。

  Zerouno Duerta同樣具備賽車的品質和性能,同時也通過認證適於道路駕駛。相比Zerouno轎跑版(coupé),Zerouno Duerta經過了全新設計。

  期待能夠擁有Zerouno Duerta的5位幸運兒!

标签:超跑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