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T》雜誌攜手小龍翻大江 開啟時尚火鍋盛宴

作者:佚名 來源:風尚中國 時間:2018-09-14

9月13日晚,超模/設計師呂燕、金馬影後林嘉欣、著名主持人朱珠、超模李斯羽,藝術家隋建國、鄔建安、田霏宇,以及Dior、D&G、Fendi、Givenchy、MaxMara、蕭邦、DE BEERS等國際時尚品牌團隊……齊聚小龍翻大江火鍋酒樓寬窄店,呈現一場跨時尚界、藝術界、演藝界大咖與美食的交融碰撞,究竟為何?

原來是全球時尚雜誌《T Magazine》和成都 IFS國際金融中心舉辦的“第二屆全球風格論壇”晚宴現場。這也是繼去年6月首屆全球風格論壇晚宴之後,“全球風格論壇”再度選擇小龍翻大江,為各界大咖誠意獻上成都的文化名片。

時尚論壇VS文化火鍋,

碰撞出什麼樣的火花?

《T Magazine》是《紐約時報》旗下的國際時尚文化雜誌,2015年3月推出中文版,是時尚文化圈內最具影響力的雜誌之一。本次論壇選擇以藝術先行一步地探討城市的過去、當下與未來,去思考和推演一種基於公民審美的城市生存境況。而論壇連續兩年落戶成都,也是因為在近 10 年的時間裏,成都已經從西南地區幸福指數最高的”安逸”之城,轉變為兼具國際化商業格局、時尚吞吐能力和創新渴求的中國”第三城”。

小龍翻大江火鍋酒樓作為時下成都年輕人最喜歡的文化火鍋,則一直秉承“好味道”、“高顏值”、“高性價”、“有文化”的品牌特點,弘揚傳承中國文化與中國“龍”文化。而傳統的就是世界的,在小龍翻大江,傳統與時尚得到了完美的結合,與成都這座城市的氣質和氛圍不謀而合。這也是全球風格論壇連續兩年都選擇這裏舉辦晚宴的原因之一。

在宴會現場,小龍翻大江精心準備了火鍋長桌宴,可供幾十人同時用餐。特有的龍頭鍋以魚貫而入的形式呈上,將“小龍翻大江”弘揚的中國龍文化傳遞給中外嘉賓。在菜品上,特色產品冰球鵝腸、神仙肥牛、玫瑰鮮肉丸、天香排骨,榮幸地成為在場明星名人大咖們的“鍾愛爆款”,加單不斷。

傳統文化火鍋和時尚藝術論壇的碰撞,是傳統與現代、品牌攜手跨界的一次思考。傳統文化需要走向世界、同樣時尚品牌也需要傳統元素作為基石。相信在未來,兩者會創生出更緊密耀眼的交融合作。

明星打卡跨界合作

小龍翻大江很“受寵”

其實,作為一家具有文化特色的火鍋,小龍翻大江一直都是明星大咖們最鍾愛的打卡地,寬窄創始店、春熙城市精品店的龍頭和紅椅更是成為了“明星同款”。貝克漢姆、彭於晏、黃曉明、鄭伊健、董潔、田馥甄、蕭亞軒等諸多明星紛紛為小龍翻大江點讚,而熱愛四川美食的謝霆鋒更是多次到店。小龍翻大江成為明星私下的選擇,也是對其味道、品質的認可。

除此之外,小龍翻大江文化火鍋也與各界品牌進行跨界合作,為傳播成都城市文化名片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除了跟國際時尚雜誌《T》亞洲首屆全球風格論壇兩次合作晚宴、還有寶馬、奧迪、五糧液等等品牌進行了跨界合作。這是傳統火鍋業的創新和突破,也是小龍翻大江將火鍋這一四川美食做成文化名片並帶向全球的具體化體現。

在未來,小龍翻大江還將在品質、文化上進行深耕,也期待與更多的品牌進行文化交流與藝術、時尚碰撞。

标签:火鍋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