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首屆騰訊原創館“我愛深圳”攝影和插畫大展正式開幕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8-10-12

10月10日下午,位於深圳市民中心的工業展覽館發生了一件大事!那就是——騰訊原創館攜手深圳市工業展覽館舉辦的首屆“我愛深圳”攝影和插畫大賽線下展覽正式開幕啦!

這是深圳市工業展覽館第一次和騰訊開展深入合作,為了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以“我愛深圳”為主題的插畫和攝影創作。通過騰訊原創館的線上大賽征集,在一個多月的時間裏,就收到全國各地200多位作者的700多幅優質作品。

深圳市副市長王立新參加了本次大展的開幕儀式,並詳細聽取騰訊原創館工作人員的解說。本次大展,騰訊原創館不僅帶來了優質的設計作品,還展示了騰訊最新研發的小Q機器人。盡管是在繁忙的工作日開幕,大展仍吸引了眾多市民。工展館的展覽大廳,一時間人頭攢動。

除了開幕儀式,不少獲獎作者也來到現場領獎,本次比賽的金銀銅獎作者將分獲一萬、5000元和1500元獎金。

本次展覽分為五個版塊,通過“鏡頭裏的深圳”、“筆下的深圳”、“水下的深圳”、“行走的深圳”、“酷炫的深圳”,全方位多維度地展示了深圳的滄桑巨變,也呈現了深圳這座動感活力之都的精神面貌。

其中,“鏡頭裏的深圳”、“筆下的深圳”收集展示了本次線上大賽的獲獎作品,“水下的深圳”則是立梵藝術簽約香港著名攝影師萬誌權的個人水下作品展覽。萬老師用近十年時間,在深圳大鵬水下捕捉深圳海底的美景,通過他的鏡頭,讓眾多市民欣賞了水下深圳那不為人知的一抹藍色。“行走的深圳”則是“速寫深圳”這一民間組織成員的優秀作品展示。“速寫深圳”成員的足跡遍布深圳各個角落,他們通過畫筆,記錄了深圳的成長與變遷。“酷炫的深圳”則展示了微視中以“我愛深圳”為主題的短視頻。

本次大展是由立梵藝術獨家讚助,大展展期將會從10月10日開始持續整整一個月,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前往位於深圳市民中心黃色圓塔二樓深圳市工業展覽館展廳免費參觀!

标签:騰訊原創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