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這些新穎的伴手禮 濃縮了一座城市的味道

作者:佚名 來源:北國網 時間:2019-01-24

  春節快要到了,春節自古以來對中國人就有著特殊的意義。小的時候,我們過年最大的快樂,就是穿新衣、壓歲錢、好吃的、放鞭炮,一片熱鬧歡慶的景象。等到我們慢慢的長大,年味也慢慢變淡了。年齡大了,童心少了;工作忙了,時間少了;親友多了,情味淡了,從而年的意義也變了。

  春節,本是個團圓的日子。以前交通不便,情感隻能用書信表達,在外務工的人,隻能在過年的時候趕回家,在短短的假期裏,珍惜著每一天的團圓。如今,手機、電腦等通信工具的流行,人們隨時隨地都能和對方聯係,但是,人們對團圓的期待也就淡了。人們的祝福,往往通過短信發送,人們的歡樂,總在手機中找尋,團聚變成手機上的團圓,感情也慢慢變得像手機一樣虛擬。

  用手機聯係的感情,往往是模糊的,如若沒有面對面的交流,情感中的線,也就慢慢的斷了。所以,在新的一年裏,請放下手機,與親朋好友面對面交談,心與心相通,以真心換真心。

  許多人抱怨,過年走親戚,送禮也是件麻煩事,常常吃力卻不討好。而在成都,有一份衷心的祝福,作為伴手禮送與大家,那就是天府途禮為大家傾心推薦的千年古樹銀杏果。

  作為植物界的“活化石”,銀杏果有著其獨特的寓意。銀杏,首先象征著健康長壽,幸福吉祥;其次,銀杏還象征著多子多福,家族興旺;並且,銀杏的花語還象征著堅韌與沉著和最純潔的愛情。所以,用銀杏果子作為新年的伴手禮,是將最誠摯的祝福送與親朋好友。

 

  來自成都的天府途禮銀杏果子,通過成都手工糕點匠人精心製作,對每一個步驟的細心完成,才成就了這一份純真的祝福。這款銀杏果子,味道甘甜中略帶微苦,入口即化,不僅是味蕾上的奇妙體驗,也養生助手。在新年裏,每天都是油膩的食物,食用銀杏果子,讓腸胃減減壓,是對親友健康的真摯關懷。

  帶著對成都的千年記憶,銀杏果子成為來成都必不可少的嚐試。在首屆“天府途禮”創意設計大賽上,銀杏果子的設計包裝以其獨特的美麗獲得了所有人的關注,讓金黃璀璨的銀杏市景和自然環保的觀念深入人心!帶不走的成都,可以帶走的成都銀杏果子,是天府途禮送給世界的成都禮物。

  千年古杏,最好的祝福。讓團圓變得情味十足,讓春節變得更有意義,“天府途禮”微信公眾號同步發售。

标签:伴手禮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