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以產品創新引領工作站普及化!聯想ThinkStation工作站勇奪第一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9-03-13

近日,IDC發布2018年第四季度中國工作站市場調研報告,數據顯示:聯想ThinkStation工作站在2018年第四季度市場份額突破43.6%,以領先第二名10%的絕對優勢位列中國市場第一,2018全年市場份額突破37.4%。聯想ThinkStation工作站也成為2018年第四季度及全年的市場份額“雙冠王”。

 

取得如此成績,體現了聯想ThinkStation工作站“以產品創新引領中國工作站普及化”策略的階段性成功。在企業對創新和效率的追求不斷攀升的當下,聯想ThinkStation工作站在“產品創新”、“生態圈構建”、“專業服務體係”等方面不斷突破,已成為製造、建築、教育、DCC(數字內容創作)等行業客戶的首選產品。

目前,聯想ThinkStation工作站已經為雪鐵龍汽車、博洛尼家居、南海氣囊、國家電網、深蘭科技、中鐵裝飾工程有限公司、米粒影業、四川師範大學等多個行業客戶提供了專業的產品和服務。深蘭科技創始人陳海波曾就雙方的合作表示:“目前,深蘭科技致力於人工智能的基礎研究和應用開發,我們與聯想成立了聯合實驗室,在AI與科技製造領域進行深度合作。聯想ThinkStation工作站在我們的AI應用、數據處理方面都極大地提升了應用效率。”

創新產品設計 全面勝任核心業務應用

聯想ThinkStation工作站在產品研發方面不斷創新, 采用“模塊化設計”、“三路散熱設計”、“ISV軟件調優”等核心技術,全面勝任三維設計、動畫渲染、科學計算、深度學習等不同業務的核心應用需求。

以頂級雙路工作站ThinkStation P920為例,其搭載了英特爾®最新的Xeon CPU和設計結構,可連接多種I/O設備,支持三塊頂尖的NVIDIA® GP100 或P6000專業顯卡,全面滿足 AI、深度學習、科學計算、視頻編輯等核心業務應用需求。

聯想ThinkStation P920工作站

協同ISV夥伴 共建工作站生態圈

從研發、生產到投入市場應用,工作站需要各類軟硬件廠商的支持。在此方面,聯想ThinkStation工作站與Intel、Dassault、Autodesk、PTC、Adobe、FOUNDRY、Bentley、SIEMENS等ISV合作夥伴達成全方位的深度合作,共同構建工作站生態圈,為客戶提供軟硬一體化的專業產品及服務。目前,聯想ThinkStation工作站已通過200餘家專業ISV認證,確保專業應用的穩定、高效。

聯想ThinkStation工作站ISV夥伴

構建全生命周期的專業服務體係 為客戶提供端到端服務

聯想ThinkStation工作站在全國擁有10,000+認證工程師、2,300+專業服務站,中國每30公裏就有一家聯想的專業服務站,可為客戶提供7x24小時服務響應和7x9小時第二日攜備件上門服務,實時響應,為客戶提供端到端的全生命周期服務。

聯想ThinkStation工作站專業服務體係

IDC數據顯示:2020年中國工作站市場將迎來31.8%的高速增長。面對如此大的市場增長空間,聯想ThinkStation工作站將繼續以產品創新引領工作站普及化,助力各行業客戶提升業務效率,實現業務創新發展。

标签:聯想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