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聯想揚天P680上市 助力創意設計師專業設計無界限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9-08-29

  8月29日,聯想揚天首款“創意設計PC”——P680全新上市,將以“高性能和穩定表現”,成為“平面、高階平面、自媒體、影視後期、遊戲開發”五大類創意設計人群釋放才華的“創作利器”。同時,輻射“建築、工業設計”等創意設計群體,助廣泛“創意設計奮鬥者”專業設計無界限、全能進取、敢作為。  

  錨定“創意設計PC”增長點,助創意設計奮鬥者迎風前行

  隨著我國進入高質量經濟發展通道,以“文創產業”為代表的創意設計相關產業高速增長。數據顯示,2017年我國文創相關產業達34,722億元,占GDP比重4.2%。宏觀數據的背後是“從業者規模”——4000萬直接從業者,以及高達7700萬的業務愛好者。

  近億的高質量“創意設計”群體,占我國勞動力人口超10%,將成為未來經濟高質量增長的強力引擎。更好的滿足“創意設計群體”個性化需求,是PC行業主要玩家的共識。因此,創意設計PC在各方共同定義下應運而生,並形成增長潛力巨大的新市場。

  期間,聯想揚天作為深耕SMB市場近20年的PC品牌,自誕生伊始就以滿足“創意設計、新銳商務和創業精英”為主的奮鬥者為中心。經驗積累、時代演變和洞察預判,也促使揚天始終以新時代奮鬥者的“事業夥伴”為角色定位,通過“敢作為”價值主張,疊加“全產品線PC設備和優勢服務”,陪伴奮鬥者們一路“犀利進取、迎風前行,共創未來”。

  高性能輸出強勁戰力,設計靈感即刻展現

  對創意設計師而言,創作往往涉及繁重的圖形設計、渲染調色、特效合成、3D建模等內容,需要“性能強勁、配置硬核”的創作工具才能滿足多應用程序的高負載量。揚天P680應創意設計師專業設計需求而生,通過“高性能CPU、可選高性能與專業顯卡、強勁內存和大存儲、熱插拔硬盤”等一係列優化設計,輸出強勁戰力,讓設計靈感即刻展現。

  最高支持第九代英特爾®Coffee Lake 酷睿™i9-9900處理器的P680,擁有8核心16線程強大計算力以及高達5.0GHz的超高睿頻,並支持選配NVIDIA GTX 1660Ti高性能顯卡或P1000專業顯卡,整體性能表現強勁,可輕鬆運行PhotoShop、Illustrator、After Effect、Premiere、AutoCad等專業軟件,高效完成圖形設計、渲染調色、特效合成、3D建模等專業設計任務。值得一提的是,P680配備的400W功率電源,可保障組件的高性能輸出。  

  在日常工作中,創意設計師經常會面臨如視頻、3D模型等大文件設計、渲染、導出緩慢、卡頓甚至死機等問題。對此,揚天P680最大支持32G內存,最高支持DDR4 2666 MHz內存速度,以及最大支持512GB PCIe M.2 SSD,實現了5倍於傳統機械硬盤讀取速度、3倍於傳統機械硬盤寫入速度,讓創意設計師在繁重工作負載下仍能遊刃有餘。

  不同於普通工作,處理海量高質圖片、視頻、特效素材、多媒體數據等大文件構成了創意設計師的主要工作,大容量存儲成為剛需。在這一點,P680專門配備最大2T容量、帶安全鎖、即插即用的熱插拔硬盤倉,用戶不但能隨時將原硬盤和新硬盤插入倉內,自由擴容本地存儲容量,使工作文件的導入和備份變得更加輕鬆、高效,還可將敏感信息和關鍵數據存儲於熱插拔硬盤內,隨時隨地 “插入鎖定或取下隨身攜帶”,確保敏感信息和關鍵數據的安全不泄露。

  創意設計師需要經常連接畫板、顯示器等多個外設,豐富接口不可或缺。揚天P680接口陣容堪稱豪華,網線、傳輸、音頻等接口一應俱全,擁有6個超高速USB、1個VGA、1個HDMI等接口,讓創意設計師可根據工作需求自由連接多個外設,不論是鼠繪、文件傳輸,還是成品投射、多屏聯動,在各種應用場景下皆有拓展性,讓工作更高效隨心。其中,2個USB 3.1 Gen2,每秒數據傳輸可達1.2G,即便大文件拷貝,也能瞬時完成。

  全面周到企業級服務,創意創作時刻在線

  創意設計工作周期,短則一天,長則幾個月,因此設備長期、穩定運行就成為必需,一旦出現故障,能夠及時響應、維修的售後服務成為關鍵。

  聯想揚天一直對服務特別重視,目前已建立起面向中小企業覆蓋全國所有縣級以上城市2,400餘個服務網點、10,000餘個認證工程師、1,000餘個一線備件庫的企業級服務體係。依托於此,揚天P680針對創意設計機構及個人的售後服務需求,對服務進行了全面升級,提供4年全保、4年上門、7x12x24小時電話、微信、在線回複等多方位實時服務,30公裏內均可獲得早9:00至晚21:00上門維修,排除設備故障,以及用戶自主開箱升級部件,出廠原件仍可獲得保修服務。一係列全面周到的企業級服務,免除了創意設計師後顧之憂,盡情揮灑創意靈感,保障了創意創作時刻在線。

  此外,揚天P680配備光觸媒風扇,可加速分解空氣中有害氣體,打造清新舒適的辦公環境,讓創意設計師更專注於創意創作。  

  新時代,“創意設計師”奮鬥者迎風前行,他們需要借助強力創作工具,讓天馬行空的腦洞成為現實,更需要貼心周到的服務,讓夢想飛的更穩、更遠。聯想揚天作為“事業夥伴”,推出的揚天P680,將陪伴創意設計師在“工作、事業”中犀利進取、專業無界,敢作為。

  了解更多揚天P680信息,請登錄“聯想揚天京東自營旗艦店”查詢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