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995-救救乳”公益手勢(官方網站的形象標識)征集

作者:佚名 來源:官方網站 時間:2006-11-08
      2006年10月20日,SOHU女人“995.救救乳”官方網站正式開通!由歐迪芬國際集團和SOHU女人聯合建立的“995.救救乳”官方網站,已關懷女性胸部健康為主題。從與女性日常生活息息相關的服飾、飲食、休閑、保健、情感等各個角度出發,宣導“預防勝于治療”的健康理念!以健康為基點,滿足現代女性對“美”與“愛”的現實需求。 
 
  為了體現網站關懷呵護女性胸部健康的主旨,喚起社會對女性健康的關注,即日起網站開展SOHU女人“995.救救乳”官方網站形象手勢征集活動。 
 
  不論年齡、無關性別,只要您關注健康熱愛生活,就請您給我們投稿,加入995的粉色健康部落吧! 
 
  一、征稿時間:2006年10月20日―2007年3月10日 
 
  二、投稿方式:將您設計的手勢以照片的形式配以簡單的文字說明,直接上傳至搜狐女性保健論壇 http://club.women.sohu.com/womenmain.php?c=4&;b=feminie_care&;t=0 “995.救救乳”公益手勢征集貼頁面即可參與評選。 
 
  三、征稿要求: 
  1、貼合網站關注女性胸部健康的主題; 
  2、手勢造型美觀,簡單易記; 
  3、單手或雙手均可; 
 
  四、獎項設置: 
  995公益推廣金 獎1名――獎金5000元 
  995公益推廣創意獎1名――獎金1000元 
  995公益推廣優秀獎10名――歐迪芬新款內衣一套 
 
  五、評選方式:征稿截至后,將根據網友的點擊率,參照征稿要求由主辦方歐迪芬國際集團最終評選出所有獎項,并在995官方網站上公布。 
 
  六、作品用途:金獎作品將作為SOHU女人“995.救救乳”官方網站的形象標識之一,在之后“995”各類對外宣傳活動中得以體現。 
 
  希望大家積極來參與,不管是什么手勢,只要您能夠把您對女性的關愛傳達給大家,只要設計一個手勢就可以了。 
 
  注:活動最終解釋權歸網站所有
标签:征集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