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全網有獎征集!“青田山茶油”、“青田筍幹”宣傳標語邀你來定義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3-05-08

一、大賽目的

本次廣告宣傳語設計征集大賽是為了更好宣傳推廣我縣林業農產品品牌,在打造品牌中宣傳品牌,在宣傳品牌中推廣品牌,在推廣品牌中建設品牌,打造我縣高品質林業農產品“金字招牌”,提升大眾傳播範圍和品牌標識度,加快推動我縣林業農產品品牌建設水平,加速推進品牌知名度,提高林業質量效益和競爭力。

二、 大賽主題

圍繞“青田山茶油”(亦可用“浙南油庫”或“浙南油茶”體現,下同)、“青田紅花山茶油”、“青田筍幹”三大品牌為主題進行宣傳標語設計創作。

三、組織單位

主辦單位:青田縣林業局

協辦單位:青田縣農業旅遊發展投資有限公司

四、參賽對象

本次大賽無年齡、行業、地域限製,凡熱愛農業、文化和旅遊商品研發、設計、生產的企業、院校和個人均可報名參賽,參賽者可選擇參與三大品牌中任意一項,也可同時參與多項。

五、參賽時間

本次大賽活動自2023年5月10日00時(北京時間)起至2023年6月9日24時(北京時間)止,以郵戳為準。截止時間之後寄達的作品,無論何種原因,均不采用。

六、參賽要求

1、參賽作品要求主題鮮明,能高度概括“青田山茶油”(“浙南油庫”或“浙南油茶”)、“青田紅花山茶油”、“青田筍幹”的品質特征,具有唯一性和原創性,適合作為三大品牌的理念識別性文字符號。

2、參賽作品要求寓意積極向上、體現正能量,語言要言簡意賅,朗朗上口,創意新穎,有很強的感召力、表現力和親和力。辨識度強,特性鮮明,易於傳播推廣。

3、每個作品字數不超過20個,文字以word格式,宋體三號字;除宣傳語外,還應對宣傳語內容進行簡要說明、解讀(包括設計思路、創新點等)。

七、參賽方式

1、參賽單位或個人不需要繳納任何費用。

2、本次大賽隻接受網絡電子版投稿。請將參賽作品以“姓名+品牌”命名,連同報名表一並打包發送至大賽指定郵箱。例如“張三+青田山茶油、張三+青田紅花山茶油、張三+青田筍幹”。

官方征集郵箱:3046398052@qq.com

聯係人:杜女士    聯係電話:15168042672

3、因郵件發送、文件損壞等非主辦方的原因造成影響參賽,主辦方不承擔責任。

4、自參賽者投遞之日起,即視為參賽單位或個人已全部知曉並完全接受本大賽規則及相關規定,並同意放棄提出任何異議的權利。參賽作品不符合本次大賽規則要求的,參賽者可於截止時間之前補正。

5、《賽程信息》、《報名表》的下載地址:青田傳媒微信公眾號、中國青田網(http://www.zgqt.zj.cn/)、設計之家(www.sj33.cn)、征集碼頭(www.zhengjimt.com)、征集網(www.zhengjicn.com)等。

6、所有參賽作品均不退還,請參賽者自留底稿。

八、評審和決定

1、青田縣林業局將邀請相關領域的專家組成評選委員會對參賽作品進行初評。

2、經初評後,由青田縣林業局組織召開設計單位(個人)入圍作品說明會,由工作人員對參賽者的作品進行設計理念闡述。

3、青田縣林業局擁有決定“青田山茶油”、“青田紅花山茶油”、“青田筍幹”宣傳標語設計的最終權利。

4、最終評選結果請關注青田傳媒微信公眾號、中國青田網(http://www.zgqt.zj.cn/)。

九、獎項設置

1、入圍獎

從“青田山茶油”、“青田紅花山茶油”、“青田筍幹”三大品牌中分別評選入圍作品3件,每件作品頒發榮譽證書+獎金2000元人民幣。

2、最終采用獎

從三大品牌入圍作品中各錄用1件,山茶油最終采用作品頒發榮譽證書+獎金5000元人民幣(含入圍獎金)+10斤山茶油(價值888元);筍幹最終采用作品頒發榮譽證書+獎金5000元人民幣(含入圍獎金)+10斤筍幹(價值555元)。

注:上述獎金金額均指稅前金額。獲獎者應按照相關國家及地區(包括但不限於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法律規定納稅。

十、特別聲明

1、參賽作品不得違反相關法律規定,不得含有任何涉嫌民族歧視、宗教歧視、威脅國家間睦鄰友好關係以及其他有悖於社會道德風尚的內容。

2、參賽者提交的參賽作品均須為未在任何地方公開發表過的原創作品,不得抄襲、盜用他人作品,未侵犯他人知識產權,未被商用或授權他人使用,且版權未移交他人,參賽過程中不得一稿多投;如作品涉及著作權,版權糾紛等法律問題,由參賽者自行承擔法律後果,主辦方不承擔法律和相關連帶責任,並將取消侵權作品參賽資格,如已發放獎金,將原額返回。

3、根據我國《著作權法》的有關規定,應征作品一經獲獎,知識產權歸主辦方所有。主辦方有權無償無條件對作品進行任何形式的使用、開發、修改、授權、許可或保護等行為。參賽者須保證參賽作品終身不能在任何地方以任何形式發表、使用或轉讓給他方。否則,主辦方將取消其獲獎資格,收回獎金並保留追究法律責任的權利。

4、如收到作品中出現內容相同或相似,將按收到作品的時間先後順序,取先參賽者作品。

5、獎項以作品為單位授予,如同一獲獎作品為多人創作,分別提交,獎金由相關創作者共同分享。

6、本次活動的最終解釋權歸大賽主辦方。

 

附件:參賽表

标签:有獎征集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