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鹽城廣電文化周標識(LOGO)征集啟事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9-09-13

 
為了把鹽城廣電文化周打造成永久性的城市文化名片和公眾分享平臺,現向社會公開征集鹽城廣電文化周標識(LOGO)。 

一、設計要求 
1、標識設計必須充分體現鹽城廣電媒體“責任與服務”的發展理念,并與廣電媒體的行業特征高度融合; 
2、標志設計力求構思巧妙,時尚大氣,富于時代感,色彩搭配和諧; 
3、結構簡潔明快,可具象,也可抽象,但應具有高度的概括力; 
4、體現“廣電文化”這一關鍵詞的內涵和特性,可適當融合鹽城地方文化元素。 
中文全稱:鹽城廣電文化周 
漢語拼音:yanchengguangdianwenhuazhou 
英文全稱:Yancheng Bctv Cultural Week   

二、應征者范圍
 
鹽城廣電文化周活動標識(LOGO)面向社會公開征集,凡愿意遵守本次征集規則的個人和團體均可報名參加。 

三、應征方式 
應征作品一律采用A4紙張彩色打印,須包含應征者有關身份資料、應征者聯系方式、設計創意簡介。 
稿件郵寄:鹽城市解放南路176號市廣電中心總編室文化周組委會收。郵編:224005。(郵件上請注明“應征標志”字樣) 
郵箱:zxhwxg@126.com 
電話:88436182(傳真)聯系人:張先生 侍女士 
來稿不退,請自留底稿。應征作品提交截止時間為2009年9月26日,郵寄以郵戳為準。 

四、評選及獎勵辦法 
鹽城市廣播電視局(臺)邀請有關專家組成評審組,對參評作品進行初選、終選。經初選入圍的前5名作品,將書面通知作者,并簽署《委托創作協議》。凡在征集截止后三個月內未接到入圍通知的,作者可自主處理其作品。 
初選:選出5件作品入圍,分別獎勵600元; 
終選:在5件作品入圍中選出1件獲選作品,頒發證書并獎勵6000元。 
 
鹽城廣電文化周組委會 
2009年9月8日
标签:征集啟事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