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揭曉 >

搜搜更懂你: 搜搜啟用全新品牌標識

作者:佚名 來源:騰訊 時間:2010-10-26

2010年10月26日凌晨,搜搜全新品牌標識正式上線了。

隨著搜搜自研引擎、搜索推廣系統、無線搜索引擎的成功切換,隨著網頁直達區、問問、創意圖片等特色產品與功能堅持不懈的自我打磨,搜搜對技術創新以及用戶理解的堅持,使得搜搜的用戶得到快速地增長。5年的積累和發展,讓我們共同經歷了一個從無到有,從有到有特色的搜搜。而搜搜品牌新標識的啟用,正代表了這樣一個成長過程。

互聯網的快速普及發展,使得用戶需求越來越細分化并個性化。信息傳遞與知識獲取的需求,群體交流和資源共享的需求,快捷便利與精準體驗的需求,個性展示和娛樂的需求已經成為用戶普遍的期待。搜搜新標志的啟用,也正是基于搜搜對用戶需求、互聯網應用發展等諸多方面的思考。

搜搜品牌新標識由英文SOSO,中文搜搜和品牌口號“搜搜更懂你”三部分組成。在色彩方面,新標識英文部分運用明亮的藍、紅、中黃、草綠色,寓意激情、科技和多元化的未來;多彩同時也寓意搜搜包羅萬象的強大功能。形態上,第一個字母“O”形為逗號,即象征溝通和交流的對話氣泡,也代表用戶問題的開始,第二個“O”為一個句號,寓意搜索始于用戶,止于搜搜,你總能在搜搜尋找到一個完美的答案。

“搜搜更懂你”的品牌口號,也體現了搜搜一切以用戶出發,希望更明白用戶想要什么,并以最快的速度最順滑的體驗把用戶想得到的信息傳遞給他。

原有Logo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