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揭曉 >

五角設計:菲爾布魯克藝術博物館全新視覺形象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2-09-02

菲爾布魯克藝術博物館(The Philbrook Museum of Art)位于美國俄克拉荷馬州第二大城――塔爾薩,館內陳列著來自全世界各地的藝術,使得這里成為全美最好的藝術博物館之一。2013年,菲爾布魯克藝術博物館將在塔爾薩市區新建一塊場館區域,作為對于原館的補充。新的形象由五角設計公司設計。

受到博物館區域方位網格的啟發,五角設計的 Michael Bierut 設計了新的標識,既是開頭字母“P”,又象一張人臉,充滿了溫暖感,體現了博物館與公眾之間的友好溝通。



菲爾布魯克藝術博物館(The Philbrook Museum of Art)舊標志:


AD518編譯: http://www.ad518.com/article/2012/08/4117.shtml


菲爾布魯克藝術博物館官網:http://philbrook.org/
Via:http://www.underconsideration.com/brandnew/archives/philbrook.php

标签:視覺形象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