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揭曉 >

維多利亞國家美術館(NGV)啟用新LOGO

作者:佚名 來源:標誌情報局 時間:2016-08-05

 

      維多利亞國家美術館(NGV)成立於1861年,總部設在墨爾本,是澳大利亞最古老和最傑出的公共藝術博物館。它有兩個館址,聖基爾達路館址於1968年開放,由馬裏奧·貝裏尼翻修,重新開放於2003年。伊恩·波特中心NGV澳洲由LAB建築設計工作室設計,在2002年開放。館中收藏著來自澳大利亞、土著、亞洲、歐洲及前哥倫比亞時代的世界級的藝術珍品,堪稱澳大利亞最大的美術館。

 

 

      上個月,來自墨爾本的設計公司3Deep為維多利亞國家美術館打造了全新的品牌形象系統。在美術館品牌、營銷策略、受眾細分和競爭環境的概述之後,3Deep此次被美術館委托建立一個全新的品牌策略和品牌身份。因為要抓住創意精神、目的、價值和前景,所以誕生了一個重要的品牌策略,它展示了美術館的雄心和視野,也給了遊客、讚助商、合作夥伴獨特的品牌體驗。他們由美術館和它的讚助品牌,包括NGV設計室,NGVcrossbar咖啡屋,NGV茶館,NGV花園餐館和NGV美術館廚房共同發起的。

via: logonews

标签:新LOGO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