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揭曉 >

荷蘭足球甲級聯賽(Eredivisie)公布全新LOGO

作者:佚名 來源:標誌情報局 時間:2017-05-25

荷蘭足球甲級聯賽(Eredivisie)於1956年成立,是荷蘭最高級別足球聯賽。5月18日,荷甲聯賽全新的品牌標識正式推出,據悉,新標識將從2017-18賽季開始全面啟用,在荷甲聯賽走過完整的六十周年之後,新標識象征著一個新的開始。全新的標識由設計機構Dog and Pony完成,新標識將在未來幾個月內逐步部署到聯賽的各個環節。

新標識將荷甲聯賽(Eredivisie)名稱首字母“E”與足球場中圈進行抽象組合,擁有強大的識別性和現代化的外觀,更靈活的使用規範也適應各平台的應用需求。

荷甲聯賽公司主管Alex Tielbeke說:“荷甲聯賽數十年來一直是荷蘭國內最大的體育聯盟,在國際上也廣受關注。現在世界上186個國家的球迷都能夠收看到荷甲聯賽,數百萬計的球迷對我們的標識都很熟悉。上個賽季荷甲聯賽迎來六十周年這一特殊的日子,我們也推出了不同以往的慶祝標識,它成為連接過去和未來之間的一個橋梁,新的標識正式代表了荷甲聯賽的未來。”

新標識將在本賽季荷甲聯賽收官戰中亮相,由荷蘭紋身藝術家Henk Schiffmacher(下圖)參與設計的刻有新聯賽標識的Derbystar下賽季荷甲聯賽官方比賽用球將被交到威廉二世與阿賈克斯隊球員手中。

标签:新LOGO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