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揭曉 >

西班牙第二大電信運營商Jazztel啟用新LOGO

作者:佚名 來源:標誌情報局 時間:2017-11-17

Jazztel創立於1998年,隸屬於英國Jazztel股份有限公司,提供電話、互聯網和電視三網融合服務和移動MVNO業務。2016年,法國電信運營商Orange以34億歐元收購Jazztel,一躍成為西班牙第二大寬帶服務提供商。

在剛剛過去的十月份,Jazztel推出了全新品牌形象設計,這是該公司成立近20年以來對品牌改造最大的一次。全新的LOGO采用著名字體Gotham(該字體是美國字體設計師於2002年設計的字體。)進行設計,同時還引入了全新的品牌口號“wow”並用粉色突出顯示在字標右下角。相比舊版標識,新的設計在識別層面上有了更好的提升。

目前新形象已經在Jazztel官方以及相關產品中開始應用。Jazztel相關負責人在談到品牌定位時介紹稱,全新的形象繼續傳達出Jazztel價格低廉,服務優質的品牌特點,拉近與消費者之間的距離。

标签:新LOGO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