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揭曉 >

蘇黎世更換旅遊形象新LOGO

作者:佚名 來源:rologo 時間:2017-12-25

蘇黎世更換旅遊形象新LOGO
眾所周知的蘇黎世不僅是瑞士最大的城市, 也是歐洲最重要的商業中心之一。蘇黎世旅遊的品牌形象進行了新的設計。新的字體設計更加好看,更加簡化,突出時尚感和前衛氣息。
蘇黎世更換旅遊形象新LOGO

Helvetica字體設計非常成功,它的形象體現了瑞士的形象。同時也代表了這個城市的曆史貢獻,瑞士作為設計中心,它的地位是史無前例的。

 

蘇黎世更換旅遊形象新LOGO蘇黎世更換旅遊形象新LOGO蘇黎世更換旅遊形象新LOGO蘇黎世更換旅遊形象新LOGO蘇黎世更換旅遊形象新LOGO蘇黎世更換旅遊形象新LOGO蘇黎世更換旅遊形象新LOGO

蘇黎世更換旅遊形象新LOGO
蘇黎世更換旅遊形象新LOGO蘇黎世更換旅遊形象新LOGO    蘇黎世更換旅遊形象新LOGO蘇黎世更換旅遊形象新LOGO 蘇黎世更換旅遊形象新LOGO

标签:新LOGO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