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揭曉 >

2018年世界羽毛球錦標賽會徽發布

作者:佚名 來源:標誌情報局 時間:2018-04-13

2018年道達爾·世界羽毛球錦標賽會徽正式發布2018年道達爾·世界羽毛球錦標賽會徽正式發布

2018年世界羽毛球錦標賽將於7月30日至8月5日在南京青奧體育公園舉行。賽事共設男單、男雙、女單、女雙、混雙5個單項比賽,預計包括林丹、諶龍、李宗偉等在內的近340名世界頂尖運動員將來寧參賽,他們將在7天時間裏進行251場比賽。

2018年道達爾·世界羽毛球錦標賽會徽正式發布

4月10日,2018年世界羽毛球錦標賽會徽在江蘇南京揭曉。會徽整體形似運動中的羽毛球,球頭綁帶部分演化為“城牆”的圖形元素,極具南京的地域特征,凸顯出舉辦地深厚的曆史底蘊和人文氣息。尾羽部分圖形則巧妙融入了舉辦年份“2018”和南京的首字母“NJ”,結合中國傳統書法筆觸的表現形式,生動傳遞出羽毛球運動的速度感。會徽紅黑配色鮮豔明快,具有視覺衝擊力,契合了體育運動的活力與朝氣,也代表了南京舉辦國際大賽打造“具有全球影響力創新名城”的決心與熱情。

據悉,此次世錦賽會徽設計通過線上、線下廣泛征集篩選而來,經多方專家、學者層層審核、把關,最終南京藝術學院設計團隊的一款作品從187幅應征作品中脫穎而出、拔得頭籌。
簡訊|2018年世界羽毛球錦標賽會徽公布

标签:會徽發布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