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揭曉 >

百思買(Best Buy)更換新LOGO

作者:佚名 來源:標誌情報局 時間:2018-05-11

百思買(Best Buy)成立於1983年(前身為成立於1966年的音配小店音樂之聲Sound of Music),是一家來自美國的消費電子零售商,目前在墨西哥、加拿大設有分店。全球共有超過1,150間店鋪,曾在中國和歐洲也設有分公司,但已經分別於2011年和2012年退出。

當地時間5月9日下午,百思買宣布啟用一個全新的品牌LOGO設計。根據其新聞稿暗示,此次品牌重塑由其內部團隊設計完成。

新LOGO從公司沿用多年的巨大黃色標簽中釋放出來,其中文字“BEST BUY”將繼續以黑色的加粗無襯線體出現,並將原來是黃色標簽縮小後放置在字標的右下角。其作用是傳承了百思買多年的品牌基因和文化,讓過去的曆史和即將到來的明天有一個可視化的連接。

百思買稱,這是近近三十年來第一次更新品牌標識,它現在變的更現代化,更易於閱讀,特別是在當今的數字世界。

其實早在10年前,百思買就修改了自己的品牌LOGO來試圖替換原有的舊形象,當時公布的新LOGO就已經將文字從黃色的標簽中提取出來,而文字部分則采用首字母大寫的形式表現。黃色的標簽則被設計成鏤空狀放在字標的右側。不過這個LOGO命比較短,不知何因,百思買最好沒有采用這款LOGO,所以也就沒有出現在公眾的視野中。

百思買官方網站截圖

此次宣布更換新形象,百思買認為過去那種標誌性的價格標簽在今天似乎已經變一個過時的符號。在這個實體零售業慢慢消亡的時代,百思買需要改變,在專注於通過技術豐富人們生活的同時,百思買需要改變自己的銷售方式來迎接接下來的挑戰。截至標局發稿前,百思買美國網站、社交媒體平台均已換上全新LOGO,其加拿大和墨西哥網站暫未更換。

标签:新LOGO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