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揭曉 >

ProMusica室內樂團啟用新Logo

作者:佚名 來源:rologo 時間:2018-06-04

ProMusica是位於俄亥俄州哥倫布市的一個室內樂團,他們通過有創新性的室內管弦樂節目、教育拓展以及卓越的藝術表現,給觀眾提供了世界級的、獨特的古典音樂體驗。

 

ProMusica室內樂團啟用新Logo

ProMusica因致力於表演新的和當代的曲目而受到認可,目前已經委托了65個新作品,並且已經舉行了超過110場演出。自1978年以來,ProMusica在南方劇院的舞台上和維辛頓聯合衛理公會教堂的演出中,給觀眾提供了一種冒險的音樂體驗。該樂團由37名音樂家組成,聚集了本土人才、新興明星和受到國際讚譽的客座藝術家。

 

ProMusica logo新舊對比,新logo更加強調了品牌名稱的可識別性,而且新logo更有音樂色彩,因為它更具有音樂元素,在開始時放置一個“反複記號”的標誌,並使用帶有曲線的字體。

 

輔助元素,由反複記號和文字演變而來。

 

 

 

ProMusica室內樂團啟用新Logo

 

 

 

 

 

标签:新LOGO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