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揭曉 >

俄羅斯電信運營商Rostelecom啟用新LOGO

作者:佚名 來源:標誌情報局 時間:2018-09-30

9月26日,俄羅斯國家電信運營商Rostelecom宣布重塑品牌,這是自2011年以來第二次大幅度對自己的品牌進行升級。全新的雙色折疊“R”字LOGO將取代使用了7年多的“耳朵”標誌。

據悉,此次品牌重塑是為了反映公司內部發生的技術變革,其新形象的顏色將根據所提供的服務而進行相應變化。Rostelecom總裁Mikhail Oseevsky解釋稱,全新的品牌讓公司不再是一家“電話公司”,而是更好的強調數字技術的進步和發展帶來的更多互聯網服務和體驗。新形象將於10月1日起正式在廣告活動中推出。

Rostelecom新品牌由獨立的全球谘詢公司Saffron Brand Consultants和俄羅斯BOOTLEG公司(隸屬BBDO集團)合作完成。總費用為 3500萬盧布,約合人民幣366萬元。

全新的LOGO展示了先進技術帶來的人性化服務,對於任何一種,即使是最複雜的技術,Rostelecom都能為客戶提供真正有價值的服務,使客戶能夠更接近他們的需求。而重點在於全新的LOGO具有非常強的環境適應性,這種靈活的視覺語言可以適應不同的格式,輕鬆地在通信,界面,運動,物理空間中靈活運用。

此外,新LOGO的另外一個特點是具有多種不同色彩的組合,這將更好的反映Rostelecom服務的多樣性,顏色的變化將取決於載體,渠道,情緒和通信方式而定。Rostelecom營銷總監Elena Dobrokhotova表示:“我們不關注技術,而是關注人們的需求。因此,新品牌的主要特征是將客戶和公司的感情連接在一起。”

除了品牌重塑外,Rostelecom還宣布推出一個新的多媒體平台“Wink”,它結合了移動應用程序,門戶網站和智能電視應用程序。同時,Rostelecom還宣布正式涉足在線教育領域,為企業推出一個全新的服務平台,提供虛擬交換機PBX,短信廣告,Wi-Fi,視頻監控或教育電視等服務。

标签:新LOGO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