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揭曉 >

國際彙款公司 西聯彙款(Western Union)更換新LOGO

作者:佚名 來源:標誌情報局 時間:2019-04-05

西聯彙款(Western Union)成立於1851年,總部位於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市。是世界上領先的跨境貨幣快速彙款公司。西聯彙款打通數字和物理世界,使消費者和企業能夠快速、便捷、可靠的收彙款。

截至2018年底,西聯彙款全球代理商超過55萬個,服務國家和地區200多個,以近130種貨幣收彙金額超過3000億美元,相當於每秒處理34筆交易。品牌LOGO演變曆史

品牌LOGO演變曆史

今年年初,西聯彙款放棄了巨大鬆散的大寫字體,改用更容易辨認更適應數字環境的新字體。這也是自2013年西聯推出“WU”縮寫圖標以來,首次對整體識別形象進行調整。

新LOGO和舊LOGO對比,New Logo and old logo

舊                                                                                新

 

隨著數字時代的發展,很多公司逐步調整自己的品牌形象,以便適應這一全新的環境。西聯的新LOGO除了選擇更容易辨認的字體外,還對“WU”兩個字母交叉部分做了處理。2013版的“WU”直接將兩個字母進行疊加,重合部分用白色表現。今天看來,特別是放在數字環境中,顯然有些笨拙。

舊                                                                                 新

 

新的“WU”通過將“U”字左側斜切,讓重合不同變的更有趣。更重要的是,去掉了原來疊加產生的白色區域。不過白色並沒有在新LOGO中消失,而是應用在了“W”右側的雙斜線上。

标签:西聯彙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