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揭曉 >

卡塔爾多哈會展中心(DECC)的新形象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9-06-22

卡塔爾多哈會展中心(Doha Exhibition and Convention Centre,DECC)位於多哈市,於2015年開業,是多哈最先進和最大的會展中心。該會展中心占地面積47700平方米,分為5個展廳,每個展廳面積在5368平方米到7160平方米之間。

前不久,多哈會展中心與知名品牌設計機構Pentagram密切合作,開發了一套全新的品牌視覺係統和環境應用圖形方案。

會展中心全新的品牌LOGO靈感來自於五個主要展廳,這些展廳可以用於同時期舉辦不同主題的活動或展覽。值得一提的是,雖然做了區域分割,但是如果有特殊展覽需求,這些牆壁可以移動形成更大的展覽場地。

新LOGO圍繞會展中心這種模塊化特性進行設計,LOGO將展示五個區域中的其中一個框架,每個框架均有不同的形狀構成。其網格的延展圖形也參考了會展中心內部裝修的環境風格。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