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UI數碼 >

深圳“設計之都”官方網站首頁征集

作者:設計之都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9-04-01
一、大賽介紹

主辦單位:深圳“設計之都”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

深圳創意文化中心

大賽背景:深圳市于2008年11月19日經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批準加入全球創意城市網絡,獲授“設計之都”稱號。為落實“設計之都”品牌建設工作,現正式啟動“設計之都”官方網站的建設工作,征集網站首頁設計。

參賽資格:大賽面向全體深圳市民和深圳設計師。鼓勵團隊申請,同時歡迎跨專業人士組成團隊。深圳“設計之都”領導小組辦公室和深圳創意文化中心的雇員及其附屬公司和子公司的雇員不得參賽。所有設計必須按照設計之都公布的要求執行,超越內容范圍不得參賽。

具體流程:

  • 4月1日:大賽啟動;
  • 4月15日:作品提交截止日期。
  • 4月18日:專家評委團的篩選、評比,公布進入決賽的候選作品;
  • 4月18日-4月25日:網上公示進入決賽的候選作品,并提供網上點選;
  • 4月28日:按照比賽規則和評選標準,遴選最終的獲獎作品一名;宣布大賽獲獎結果。

作品規范:

  • 1、尺寸建議頁面寬在800至1024像素之間,長度不超過1800像素。
  • 2、版式及風格:由您自由設計發揮。
  • 3、必備元素:參考創意設計的主題。
  • 4、功能設計:按照公布的基本要求設計,也可以加上您認為有必要加的功能點。
  • 5、格式:JPG、GIF、BMP、HTML、PDF等均可。

需要體現以下功能要求:行業資訊,主要人物和活動,官方資訊,設計之都新聞,行業服務信息,展覽、會議信息,人才庫,電子商務任務系統、在線商務溝通,圖庫展示系統,視頻展示系統,公司、個人可自由申請、上傳、展示創意領域的作品、圖片,版權服務,論壇、圈子,訪談,博客,播客,相冊,友情鏈接,關于我們,聯系我們等等。

投遞方式:請將您的設計作品在規定日期前發至:szweb2009@qq.com,或刻成光盤快遞至:深圳市福田區深圳特區報業大廈33樓深圳創意文化中心(郵編518009)。謝絕平信、掛號信。聯系電話:0755-83518341。

詳情請登錄:http://www.szdesign2008.com 查詢。

二,評審獎項

評審標準:提交項目將由專家組評審,專家組成員將由深圳“設計之都”領導小組辦公室和深圳創意文化中心選定,評審過程將基于但不限于以下標準:基礎標準:視覺效果、排版布局、功能設計。特色:符合聯合國國際組織的特色,體現中國、深圳的特色功能: 符合大賽組委會要求的功能設置; 界面:美觀和交互設計,突出創意特色和設計之都特色; 易用性:包括設計的可擴展性; 原創性: 包括創意、內容、功能的創新; 傳播和使用率:易于被傳播,以及有好的使用方便性。 大賽的最終解釋權歸大賽委員會所有。

大賽獎項設置:主辦方將組成評審委員會,評選出優秀作品10件,從中選出最終入圍作品1件,評選結果將在相關媒體上公布。主辦方將給予入圍優秀作品紀念品獎勵,給予最終入選作品1萬元人民幣的獎勵。

作品一經采用(含入圍作品及評選出的最終入選作品),其版權即歸主辦方所有。

以下情況自動免除參賽者的參賽資格: 提交的內容不完整,或提供任何虛假信息; 違背相關法律、法規; 涉嫌作弊行為,侵犯他人知識產權; 提交的內容不健康、淫穢、色情或毀謗深圳創意文化中心和深圳“設計之都”或任何第三方; 提交的參賽方案缺乏最基本的可行性。

深圳“設計之都”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
  深圳創意文化中心
2009年3月30日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