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UI數碼 >

DIGIX華為全球主題設計大賽報名倒計時 讓你一戰成名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9-05-07

看見美學的基因,洞察設計的未來,以藝術之美,成就科技的力量。以“美學未來式”為名的DIGIX華為全球手機主題設計大賽將於5月12日截稿,已有來自全球五大洲的上萬名設計師,報名參加了大賽。還沒有參與報名的朋友要抓緊時間啦!快來加入這個全球頂級的設計賽事,瓜分高達33萬美金的豐厚獎勵,為全世界2.3億的華為主題用戶創造一個精彩紛呈的想象世界。

史上參賽門檻最低的全球化設計舞台 隻為發掘你的與眾不同

 本次大賽以隻需提交1張設計圖及1張概念圖的超低參賽門檻,吸引了無數設計師及設計愛好者,競相角逐140個獲獎名額!大賽特別設立“插畫、動效、平面、三維”四大組別,讓你在最擅長的領域自由發揮最佳水平。更貼心推出華為主題開發工具9.0,支持主題可視化編輯,多動效在線預覽,素材一鍵打包,輕鬆實現主題創作。無論是業界大師還是設計小白,都能輕鬆參賽。快帶上對美學的熱忱,站上這個全球化的設計舞台吧!

圍觀全球優秀作品  的加入影響未來美學視界

美的邊界從不設限。來自全球五大洲的優秀設計師,將自己對未來美學的體悟融入創意畫面,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內,就已有近千幅優質作品上傳至大賽官網,綻放出藝術與科技的融合之美。有極簡藝術的現代主義、玩轉色彩的異域風情、清新細膩的情緒插畫、腦洞大開的潮酷風格,眾多優秀作品彙聚本次設計大賽,一次看遍全球美學靈感。

 

    圓夢設計師  讓未來增添一份可能與榮光

DIGIX華為全球手機主題設計大賽初賽報名時間將於5月12日截止,這樣一次引領未來美學思潮的設計盛事,對於每一個設計愛好者而言來說,參加比賽既是一次成長道路上的曆練,也是一次走向更廣闊平台的試金石。

隻要進入複賽,你的作品就會受到海內外權威評委、業界大咖的悉心點評,讓你進一步開闊國際視野,收獲專業認可。更有機會上傳至華為主題商店,覆蓋全球170+國家和地區,獲得全球線上線下渠道的億萬級曝光;在複賽中脫穎而出的優秀作品,將於6月7日至6月14日期間進行全球總冠軍的角逐,用創意實力描繪未來潛力,發光的機會屬於每一個參賽的設計人!

華為主題在世界範圍內發起的“DIGIX華為全球手機主題大賽”,旨在挖掘每一位有著藝術設計基因的造夢家,用設計作品感動世界,與全球華為手機用戶一起共賞“美學未來式”。此次大賽作品征集已經進入倒計時,想要立刻參與或了解更多相關信息,請在百度搜索”DIGIX華為全球手機主題設計大賽“或打開“華為主題”App,進入大賽頁面,即可進行報名參與。

标签:設計大賽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