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UI數碼 >

2009“戰神之星”全球CG大賽中外作品火熱征集中

作者:佚名 來源:火星時代 時間:2009-11-11
2009“戰神之星”全球CG大賽自9月10日火熱開賽以來,中外眾多CG愛好者對本次大賽給予了熱切關注,踴躍參與,積極響應,使得此次大賽精彩連連,驚喜不斷。截至日前為止,本次大賽共收到來自五湖四海的報名函超過千封,有效作品過百。優秀作品層出不窮,給大家帶來了一場獨特、豐盛的視覺盛宴。眾所周知,本次大賽還分別在美國CGHub網、澳大利亞CGSociety網和印度CGTantra網都設立了賽區。從目前的投稿情況來看,國內外的CG愛好者對此次大賽表現了極大的關注與支持,投稿踴躍,冠軍之爭已漸趨白熱化,到底誰才是真正的CG“王者”,讓我們拭目以待。


  在越來越多CG愛好者參與進來的同時,大賽也得到了全球最大的二維、三維設計和工程軟件公司Autodesk及全球頂尖的用戶界面產品生產商Wacom的大力支持,Autodesk將提供1套Maya, 1套3ds Max,2套Motionbuilder,2套Mudbox正版軟件;Wacom將提供2塊L號影拓4,2塊M號影拓4,2塊S號影拓4,使得此次大賽的獎品更加豐盛。


  按照大賽的時間安排,征稿截止時間為12月10日。想要參與這個夢幻世界的Cger,一定要抓住這最后的一段時間,能否角逐到屬于自己的榮耀,在此一舉!


  詳情請見大賽官網:www.hxsd.com/arestar/

 

  以下是火星時代會員pugui的參賽作品:

 

 

 

 

 

 


概念設計稿

 

 

 

ZB粗模 在ZBrush 中進行大致的形體雕刻

 

 

 


進行腿部的細化,習慣了從局部到整體

 

 


拓展到尾部  全部在ZBRUSH完成

 

 
 


進行身體和翅膀的制作

 

 

 

 

逐步雕刻  基本上全身形態完成

 

 

 


來張側面的

 

 

 


逐步細致雕刻  基本上大致完成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