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UI數碼 >

“首屆中國十大卡通形象評選”作品開始征集

作者:中國動畫學會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0-03-30

“首屆中國十大卡通形象評選”由國家廣播電影電視總局宣傳司、中國動畫學會、深圳廣播電影電視集團共同主辦,是一項由政府、業界、學界共同支持,立足產業,促進發展的評選活動。獲獎作品將在第六屆中國(深圳)國際文化產業博覽交易會(2010年5月14---17日)3號館集中展示。中國版權保護中心和中國動畫學會影視動畫版權保護辦公室為參評作品提供版權保護服務。

評選活動共設10個獎項,即年度十大最佳卡通形象大獎,獎金1萬元,并頒發獎杯、證書以及著作權登記證書;年度最佳卡通形象提名獎10名,頒發獲獎證書、獎牌。

進行著作權登記的獲獎作品和提名作品,可獲得由“中國原創動漫作品版權保護工作項目”提供的相應著作權登記費用補貼。

本屆“中國十大卡通形象大賽評選活動”設立評審委員會,下設初評評審團、終評評審團。評審委員會將本著“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根據作品的質量、觀賞性、產業潛力和專業技法水平來對參評作品進行審核、評獎。

歡迎各動漫機構、公司、院校的朋友們以及愛好者踴躍參賽。

作品截稿時間為2010年4月20日(以郵戳為準)。

參評報名表格和大賽章程以及《作品著作權登記申請表》(簡表)在以下網站都可以查看下載:央視網動畫片頻道(space.tv.cctv.com/podcast/dhcyjd)、中國動畫網(www.chinanim.com)、中國時刻(dongman.s1979.com)、中國動畫產業網(www.cnaci.com.cn)。

 (參評者也可登陸中國版權保護中心網站在線填報《作品著作權登記申請表》)

請參評者將作品(刻錄成DVD)及著作權登記材料通過郵寄方式提交給評委會辦公室

郵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蓮花苑華寶大廈1609室  郵編:100036

電話:010-63962619、010-63984830  傳真:010-63957767、010-63984830 

郵箱:china10ktxxpx@163.com   聯系人:龐軍(手機13811088618)、李楠

中國動畫學會
中國國際新媒體影視動漫節組委會
                                    2010年3月18日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