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UI數碼 >

貴陽征集旅游卡通形象設計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2-06-08
為豐富宣傳手段,創新宣傳形式,大力推進“爽爽的貴陽”城市形象品牌宣傳,擴大城市知名度、認知度和美譽度,經研究決定,面向社會公開征集符合貴陽特色內涵,寓意鮮明的貴陽旅游卡通形象。

一、征集作品要求

1、以卡通形象為表現形式,結合貴陽自然生態、歷史人文特點進行創作;

2、形象新穎、特征明顯、與“爽爽的貴陽”城市品牌關聯度強,設計簡潔、具備靈活性和進一步開發的空間。

二、征集時間

1、投稿時間:

2012年6月15日至8月15日

2、評選時間:

2012年8月20日至8月24日

3、確定、公布貴陽旅游卡通形象:

2012年8月27日至8月31日

三、應征方式及要求

1、每位應征者可提交一套作品設計方案,每套作品可為單個卡通形象或不超過3個卡通形象組成的系列作品;

2、作品設計方案需提交電腦制圖設計稿及紙質效果圖,并附上設計說明、應征個人或團體名稱,同時提交應征個人或團體的身份證明、聯系方式及基本情況介紹;

3、圖稿分辨率要求達到600dpi以上,文件大小5MB以上,50MB以下;

4、應征作品電子郵件提交地址: gyktxxzj@163.com,紙質郵寄地址:貴陽市北京路350號,貴陽市旅游產業發展委員會新聞宣傳處收(截止日期按投稿時間要求,以郵戳為準)。

四、應征作品評審及獎勵

1、由相關領導、專家、學者、旅游業界代表組成評審委員會對應征作品進行評選,并最終確定一套作品成為貴陽旅游卡通形象;

2、貴陽市旅游產業發展委員會向最終獲選作品的作者支付人民幣20000元購買該作品知識產權,并頒發榮譽證書。

五、有關事項

1、應征者必須保證應征作品的原創性及素材來源的合法性,保證非改編、編撰等演繹作品,保證不會侵犯他人的合法權益。任何由此產生的法律風險及相關責任由應征機構或個人承擔;

2、最終確定為貴陽旅游卡通形象的應征作品,貴陽市旅游產業發展委員會擁有該作品的知識產權,包括著作權、使用權和發布權等。貴陽市旅游產業發展委員會或其授權的相關單位有權對設計作品進行修改、組合和應用,設計者不得再在其他任何地方使用該作品。

3、提交作品參加此征集活動的應征機構或個人被視為同意以上事項。

貴陽市旅游產業發展委員會

二?一二年六月一日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