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UI數碼 >

2012廣州馬拉松賽征集吉祥物設計

作者:佚名 來源:大粵體育 時間:2012-10-15

大粵體育獲悉,2012廣州馬拉松賽組委會在近日召開的部門會議中決定,將于10月15日公布《2012馬拉松賽吉祥物征集方案》,從而向國內外正式啟動廣州首屆馬拉松賽吉祥物的征集活動,設計者可從今天12日起至本月28日期間往指定郵箱:guangzhoumarathon@163.com投稿。

應征作品創作要求

1、作品要求內涵豐富,創意新穎,富有美感、動感和時代感,易于傳播,充分體現舉辦城市的典型特征和文化精髓,展現2012廣州馬拉松的風格。
2、吉祥物的設計要求構思新穎、創意鮮活、造型簡潔、色彩鮮明、形象可愛、吉祥歡樂、具有鮮明的象征意義;能得到不同文化背景、不同性格和年齡段人群的普通認同。
3、應具有較強的市場開發價值,適合平面宣傳的各種用途、廣州馬拉松景觀等不同領域需求。
4、本次吉祥物作品必須是原創,作品風格不限,要有三視圖(包含:正面、正側、背面),并且需配上一定的設計說明、作者簡介(包括作者姓名、通訊地址、聯系電話、電子郵箱、身份證號碼、獲獎情況)各1份。
5、一經提交,作品即成為廣州馬拉松組委會的專有財產,不得再以任何形式使用應征作品。

注意事項

1、應征作品不得違反相關法律規定,同時不得含有任何涉嫌民族歧視、宗教歧視、威脅國家間睦鄰友好關系以及其他有悖于社會道德風尚的內容。
2、應征作品應明顯區別于歷屆重大賽事的吉祥物形象,不得與中華人民共和國或者其他任何國家、地區的徽標相同或者近似。
3、應征作品或任何用于創作參選作品均不得侵犯第三方知識產權。

征集范圍

熱愛體育運動,熱愛跑步,支持體育事業,從事或愛好設計創作者均可以組織或個人名義參加本次征集活動。

評選方式
評審機構將由2012廣州馬拉松組委會組織相應人員組成評審委員會,對每件應征作品進行初評、復評和終評,最終入選稿件將通過2012廣州馬拉松組委會作最后審定。應征作品的權屬被評審評定為2012廣州馬拉松賽吉祥物的應征作品除作品署名權歸創作者所有外,其他知識產權歸2012廣州馬拉松組委會所有,未經允許,任何組織和個人不得擅自使用。2012廣州馬拉松組委會有對其設計不完善之處進行修改的權利。2012廣州馬拉松組委會有權決定入圍作品的使用場合、使用方式、使用時間。

截止日期、評選結果公布

吉祥物征集從2012年10月15日起至10月28日截止。應征作品發送至guangzhoumarathon@163.com,評選結果請隨時關注2012廣州馬拉松官方網站(http://www.guangzhou-marathon.com)以及官方微博(@廣州馬拉松賽)的公告。 其他事宜與本次活動所有有關的一切爭議均適用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 2012廣州馬拉松組委會對本次活動擁有最終解釋權。
主辦:2012廣州馬拉松組委會。


吉祥物征集獎勵

一等獎1名,獎10000元人民幣(稅前)及獲獎證書;
二等獎2名,各獎勵5000元人民幣(稅前)及獲獎證書;
三等獎3名,各獎勵1000元人民幣(稅前)及獲獎證書;
入圍獎20名,各獎勵精美獎品1份及獲獎證書。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