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建筑設計 >

荒漠中如花瓣堆疊的現代別墅

作者:Kendrick Bangs Kello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9-04-01

 
看到這座位於美國加州Joshua Tree國家公園邊緣荒漠地帶的別墅,真的讓人驚歎!
 
建築仿佛天外來客在地球的秘密居所,一切的一切都表現出原始、有機、異域的風貌,除了幾個人間的家具與電器外,否則,此情此景真的有如外星世界一般。
 

這座住宅名為Organic Modern Estate(有機現代莊園)。占地約10英畝,由美國當代藝術家Doolittle夫婦委托建築師Kendrick Bangs Kellogg設計。建築由一片片的混凝土花瓣堆疊而成,這也是Kendrick Bangs Kellogg慣用的手法之一,與周圍寂靜蕭條的岩石和荒漠融為一體。內部延續了外面的風格,混凝土、石頭、玻璃與金屬等元素的組合搭配就像置身在一個現代化岩洞中,家具的形態與整個建築協調一致。

Organic Modern Estate起始於1988年,直到1993年才基本落成,後來室內設計師John Vugrin又對其做了一些調整,並在接下來的14年中精心打造了室內裝飾的所有家具和裝飾元素,直到現在才看到的最終完成版的樣子。

 

标签:別墅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