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建筑設計 >

讓生活慢下來!意大利森林樹屋酒店

作者:PPA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9-04-02
 

總部位於米蘭的建築設計公司Peter Pichler Architecture(PPA)提出了一種新的可持續樹屋概念,並在意大利多洛米蒂山的森林中構建了一組前衛的養生樹屋。

 

作為對現有酒店的補充,樹屋的設計是為了創造一種生活在森林中的新體驗,與自然完美結合。

幾何形狀的屋頂,其靈感來自於周圍的冷杉和落葉鬆外形。樹屋本身也是由當地的木材製成,這讓樹屋和周圍的環境更好的融合在一起,從而確立了項目的可持續性。

這些樹屋均為兩層,面積從35-45平方米不等,一樓是​​一個小型閱讀或休息區;二樓是帶小浴室的睡眠區。兩層樓的內部由一個小型樓梯相連。

樹屋內部的天然木製結構為客人提供了溫馨舒適的環境,並且使用大片玻璃窗的設計,開闊的視野將意大利多洛米蒂山的森林美景盡收眼底。

該公司表示:“我們相信旅遊業的未來是建立在人與自然關係的基礎之上的。集成良好,可持續發展的架構可以放大這種關係,不需要任何其它東西。”

Peter Pichler Architecture建築公司設計的樹屋不同於傳統的酒店理念, 這些森林樹屋裏沒有配備電視、電腦,或者其它高科技的家電,為人們提供了一種真正“慢下來”的旅遊形式。

 

 

 

标签:酒店設計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