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餐飲空間 >

開放且放鬆的溫暖環境 Pizza 4P's THE EMPORIUM餐廳設計

作者:SEMBA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9-12-13

Pizza 4P’s餐廳因其美味的披薩、親切的員工、貼心的服務以及獨特的店面設計而在越南境內外廣受好評。與此同時,他們還擁有自己的奶酪生產線,與國內有機農場主合作生產新鮮蔬菜。如此健康透明的經營理念也是Pizza 4P’s長久以來飽受讚譽的原因之一。截至目前,餐廳被Monocle評選為“全球50間最佳餐廳”,獲得了包括《紐約時報》和《BBC》在內的多家知名國際媒體的報道。

Pizza 4P’s的品牌理念是“讓世界因和平而微笑”。一直以來,他們也似乎肩負著“傳遞驚喜,分享快樂”的使命。設計團隊希望通過THE EMPORIUM新店的室內設計來傳達這種理念。首先,他們將植物有效地整合到室內以盡可能消除空間的封閉感,從而創造一個開放且放鬆的環境。

彎曲的門和分區隔間,可以讓家庭和戀人在此盡享歡愉。這樣的設計溫暖、親切、充滿動感又令人興奮。出於對日本和越南文化的尊重,廣受兩國民眾喜愛的靛藍在項目中被當做重點色彩使用。黃銅特有的金屬光澤感使空間顯得更加緊湊和優雅。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