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餐飲空間 >

驚豔的泥土色:悉尼CHICA BONITA餐廳

作者:STUDIO GRAM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0-02-09

位於悉尼中央商務區的CHICA BONITA餐廳。由設計機構STUDIO GRAM主持設計。Chica Bonita是在曼利海灘旁經營的一家本地餐廳,這是在悉尼開設的第二家墨西哥餐廳。

內部設計是對巴哈半島西班牙殖民時期建築中發現的傳統形式的探索,該建築遍布墨西哥西北部。現有建築展現了固有的住宅建築風格,Studio Gram通過不規則飾面和類似粘土的細節對其進行了重新設計。

該空間避免了過度陳舊的墨西哥美學。Studio Gram用在墨西哥沙漠中發現的泥土色代替了它們,這是對墨西哥萬物的崇敬。

平鋪的瓷磚也在多處表現了設計師對細節的處理,如門檻、欄杆、酒吧招牌、吧台和支撐架。餐桌貫穿於整個空間,營造出歡樂的氛圍,就餐區的裝飾也是與瓷磚相近的鏽紅色調。服務台台面用水磨石製成,裝飾牆帷和綠色植物為室內增添了些許溫暖和質感。

Chica Bonita在西班牙語中的意思是“漂亮女孩”,食客們在這裏將品嚐到結合了澳大利亞食材與墨西哥食材的美味菜肴,與之相似的是,餐廳的風格也是在傳統的悉尼建築的基礎上引用了傳統的西班牙建築。

 

項目信息
項目名稱:Chica Bonita餐廳
設計團隊:Gram工作室
年份:2019年
地區:澳大利亞,悉尼
攝影: Toby Peet.
标签:餐廳設計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