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餐飲空間 >

波蘭包豪斯風格Nadzieja餐廳設計

作者:Agnieszka Owsiany St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9-12-19

Agnieszka Owsiany Studio致力於把包豪斯設計的關鍵主題融入這家以色列餐館,該餐廳現已在波蘭波茲南開業。Nadzieja以植物為基礎,提供以色列風格的菜肴,室內明亮溫暖,參考了特拉維夫的陽光以及它擁有眾多的包豪斯建築。特拉維夫有4000多座包豪斯風格的建築,它們是由猶太建築師建造的。20世紀30年代,隨著納粹在德國掌權,猶太人移民到這座以色列城市。

整個80平方米的餐廳中的幾面牆壁都用簡單的白色瓷磚覆蓋,這是對特拉維夫的淺色包豪斯建築的致敬,其他一些表面則被塗成淺米色,而白色的窗簾則作為團體用餐區的背景。窗戶不設窗簾,以最大程度地吸收自然光。懸掛在天花板上的吊燈也可以在傍晚時分打開並調暗以營造更親切的氛圍。

在空間的中心是一張長桌子,上面有一個8厘米厚的木質台面。周圍是棕色皮質的鋼管結構椅子,呼應了包豪斯大師Marcel Breuer著名的瓦西裏椅。這些椅子也出現在主餐廳中,那裏有多種座位可供選擇——除了傳統的矮桌,還有用象牙色花崗岩和黑色小酒館風格的高腳椅製作而成的高櫃台。

 

項目空間信息:

  • 空間名稱:Nadzieja主題餐廳
  • 空間類型:餐飲空間、主題餐廳、休閑餐廳
  • 空間地址:波蘭 波茲南
  • 設計公司:Agnieszka Owsiany Studio
  • 空間面積:80平方米
  • 空間主材:拋光混凝土地面、木材、瓷磚、塗料
  • 空間攝影:Agnieszka Owsiany Studio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