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餐飲空間 >

巴黎裝飾藝術風格Drouant餐廳

作者:Fabrizio Casiraghi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9-12-25

意大利建築師兼室內設計師Fabrizio Casiraghi重新設計了位於巴黎的Drouant餐廳,負責更新其裝飾藝術規範。作為這座城市的一顆明珠,這座曆史建築最近重新開放,舉辦了prix goncourt,這是自1914年以來在其私人沙龍舉辦的一場享有盛譽的法國文學盛典。

最初是一間簡單的煙草酒吧,但該店充滿了法國傳統。20世紀20年代末,這裏變成了一個美食勝地,這在一定程度上要歸功於法國設計師埃米爾 – 雅克·魯爾曼(emile-jacques ruhlmann),20世紀初法國裝飾藝術代表之一。

2018年,斯蒂芬(stéphane)、蒂埃裏(thierry)和勞倫特·加德尼爾(laurent gardinier)三兄弟買下了這家餐廳,他們還擁有法國美食餐廳taillevent。魯爾曼原來的樓梯仍然是一個突出的特點,由casiraghi的團隊翻新-這是唯一的原始功能,經受住了時間的考驗。

“在Drouant身上有一種強烈的曆史感:那就是魯爾曼,”casiraghi說。“他在20年代設計了這家餐廳,但今天隻剩下連接地面和一樓的樓梯。我們本可以決定進行一次真正的曆史重建,或者,我們決定從這個遺產開始,創造一些現代的,甚至是當代的東西,但使用一些明顯的魯爾曼的設計手法:把手、椅子、一些燈具。”

主要項目信息

項目名稱:Drouant
項目位置:法國巴黎
項目類型:餐飲空間/裝飾藝術風格餐廳
完成時間:2019
設計公司:Fabrizio Casiraghi

标签:餐廳設計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