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餐飲空間 >

迪拜白熊兒童餐廳設計

作者:Sneha Divias Atelier 來源:LOFT中國 時間:2019-09-02

Sneha Divias Atelier在迪拜的這家專為兒童設計的餐廳裏,用中性色調取代了傳統的明亮色調。

建築的底層被做成一個獨特的開放空間,表面全是白色。房間的一半被用作餐廳,餐廳將提供由兒童營養師特別策劃的健康飲食菜單。木材被用來形成一個凹槽咖啡櫃台,來訪的父母可以在這裏拿一杯熱飲和一係列小的動物形狀的座位給孩子們。

 

一些椅子有彎曲的手臂和後中央腿,看起來像大象,而另一些椅子有兔子或熊一樣的耳朵從靠背伸出。一群鳥形吊燈和印有偷看熊的鏡子也被用來為這個空間帶來一種有趣的感覺。

 

房間的另一半是一個小商店,那裏的衣服、書籍和玩具陳列在全高的格子架子上。商店一直延伸到大樓的一層,其中包括一個可以用於藝術和手工藝作坊或生日派對的大型玻璃房。連接走廊的地方擺放著書籍,牆壁上還嵌有讀書墊。

 

在這一層還有一間哺乳室,母親們可以在不受打擾的情況下喂養年幼的嬰兒,還有一間浴室,帶有較低的洗手池和衛生間,方便孩子們輕鬆使用。

“應該讓孩子們去探索他們周圍的環境,找到他們感到舒適的自己的空間,”工作室補充說,“我們的設計注重室內建築的人性化,給孩子們帶來一種比例感和尺度感,讓他們感到融合。”

主要項目信息
項目名稱:White & The Bear children’s restaurant
項目地點:迪拜
項目類型:餐飲空間/兒童餐廳
設計公司:Sneha Divias Atelier
攝影:Natelee Cocks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