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酒店會所 >

希臘Andronikos酒店室內改造設計

作者:KLab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2-05-18

希臘建筑設計公司KLab Architecture為當地負有盛名的夏日度假勝地mykonos島(島上人口正以1-5萬人/季度的速度增長)設計了很多酒店項目,這些項目充分體現了海島景色和大海之間的關系,而且融入了mykonos島的本土風情。最近他們完成了“cocoon suites”項目,這個項目是為Andronikos 酒店進行室內改造。

Andronikos酒店建成于1990年,目前正在經歷室內翻新改造。KLab受邀對13間客房進行重新設計,要求展現出純潔、樸素和流線型特點,并能給人以耳目一新的感受。

  圓形,曲線形和白色的形式語言創造了酒店的內部景觀,它的風格與mykonos島當地建筑十分相近。純粹,簡潔和流線性的元素結合到一起,為客人提供了一連串驚喜體驗。受到外部環境影響,不規則和分散的隔墻全都傾斜著擺放。設計師將家具與墻壁整合到了一起,讓人感覺到這座酒店好像是從米克諾斯島的巖石地面上生長出來的一樣。

  白色的石膏板和鏡面與竹藤天花板以及嵌入水泥地面中的卵石搭配,形成了豐富的空間層次。當人們在各個房間中漫游,石頭地面將作為線索連接各個套房。室內燈光安裝在床底,桌子底下以及天花板的空隙處,創造出了寧靜舒適的空間氛圍。

該項目設計采用了當地建筑技巧,而且選用了很多當地特有的建筑材料。盡管改造預算資金比較有限,設計師還是打造出了精致而舒適的居住空間。“我們就是要打造出性感而純潔、奔放而沉靜,古典而不乏現代感的居住空間,將這些相互矛盾的元素統一起來,給客人一種難以抗拒的新奇體驗。”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