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酒店會所 >

曼哈頓Dream Downtown Hotel酒店設計

作者:Handel Architects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2-05-18

這家酒店名為Dream Downtown Hotel,建筑面積184000平方英尺,是一家位于曼哈頓中心的時尚而另類的主題旗艦酒店。

  Dream Downtown Hotel位于紐約切爾西中心附近。12層的建筑包括316間客房,兩間餐廳,屋頂花園,貴賓室,室外泳池和池邊酒吧,健身房,公共空間和地面零售。酒店前身是1966年的一座地標大樓,建筑師為建筑加上炫目的不銹鋼表皮。表皮映射出天空,太陽,月亮,有著完美的光影效果。圓形的窗戶就像氣泡般浮動在建筑上。雙層不銹鋼表皮(部分穿孔)為建筑賦予了新的生命。入口雨棚的造型像是建筑表皮掀起了一塊。

  圓這個元素隨處可見,不光是外立面的窗戶,穿孔造型,還是露天泳池底部的玻璃圓形采光井,光線通過泳池照射進下方的大廳,形成了奇妙的互動。大廳天花上有著圓形的造型,餐廳天花上有大約200多個公共吹制的圓形玻璃球燈具,他們形成了一片奇妙的光云。公共場所以及客房的燈具以及家具都是特別定制,與酒店外觀渾然一體,營造出整體美好的客戶體驗感。

 

 

 

 

标签:酒店設計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